close
今天 Sunny 不在,所以我沒辦法專心聽 KTR !!
兔子你這人別一直看鏡頭啊!( 雖然我已經厭倦看你的頭皮了 )
害我一直不自覺的想要跟你對視

就算是自以為的也爽啊!

然後對視的結果就是我會恍神
韓文已經夠爛了再恍神有時候根本就不知道 KTR 進行到哪了
今天銀赫好像是當外派員吧 ( 朴阿特還說什麼韓國 Radio 史上第一次 )
不知道跑去直撥什麼了
搞的他的話一直連續出現兩次
朴阿特很想笑但是其實到最後有些尷尬

兔子好可愛啊 ~ ~ ~

Sunny 雖然我對你無關心也不討厭
但是還是請你不要這麼盡職的天天上電台吧

這樣兔子水汪汪的眼睛白嫩嫩的臉龐才會對準鏡頭啊!

而且昨天兔子沒抓頭髮
我還以為他又換新造型了 ( 想說也真夠嫩的了 )



今天兩個電台的嘉賓都是 gagman ( 小 JUJU 你們的路線越來越 ... )
KTR 其中一個是叫鄭啥的 ( 鄭元浩? )
因為他實在是太令人難以忘記了
好像金鐘、華麗的外出啥的都看過他
又好像跟我們家的金阿強很熟

所以今天老婆帶著女婿招待客人 ( 爸爸很忙要賺錢養家 )

坐在兔子隔壁的那人很面熟
但是我只覺得他的長相好好笑 ( 天生就是諧星路線 )
而且肩膀窄的讓我這寬肩巨人羨慕
還有另外兩枚我只認得其中一個是白寶藍她老公



    7/7 - 7/13 SJ 邁向全世界!!

( 要去泰國開演唱會和在日本舉辦 FanMeeting )



KTR的代班主持人名單出來了
天方大概就是 Sunny Xi 獨撐大局 


所以下禮拜補習完終於可以不用趕著回家了 ...
( 也可以逛街了歐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