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準時九點和我的後宮們相會 ( 心 )
幾日不見兔子出落的更加標緻
終於可以看天方真是感人 ~

天方開始就有五名謎樣人物坐在後面當活佈景 (?)
其中一個好像還是楊東根 
就是那個以像 Rain 出名的 Banana 成員
在 Idol World 按摩那集中是強爺的朋友
( 最多只能說到這 ... 剩下的我也不知道 )

KTR 的 PD 們麻煩勤勞一點好嗎
到現在已經聽了快五分鐘的廣播和放第二首歌
( SHINEE 的姐姐真漂亮又出現了 )
而廣播到現在還進行不到15分鐘
請多給特特和恩赫表現的機會吧 ... 噗哩斯
( 其實這廣播的主旨是廣告 )

看天方真的會分心
回過神來的時候 KTR 在放歌了 ...

是因為生日只差一天的關係嗎
每次恩赫在搞怪都很能理解他的心情
每當搞怪赫在干擾朴阿特的時候
朴阿特那種不為所動的態度總是會讓我覺得

「真是有 MC ( 哥哥 )的樣子 ... 」

天方真的好奇怪
以為那五名活佈景就是今天的客人
沒想到座位上又有好多人
難不成是大雜燴嗎這
( 把注意力都放在 KTR 上了 )
誰能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 ~ ~ ~

還想說 KTR 客人的回鍋率也太高
搞了半天原來是申智出 SOLO 的專輯了
真是恭喜恭喜恭恭喜 ( 唱歌真的很不錯 )
但是 ... 第一首這曲風也太 ...
( 好吧我收起我毒辣的舌頭 )
也許是想走不明的清爽夏日風吧
現在另一個某男開始混合模唱 I Believe 
ㄨㄟˊ ... 不要搞爛這首歌的 FU !
會有這種感觸是因為同時間天方的四位客人合聲超好聽
什麼團體啊這 ( 哇塞這唱的也太好了吧這 )

女 馬 白 勺 !!!

可怕的斷線又開始了
機耶!!
我追求的就是最後的 KISS 啊 !
為什麼要在緊要關頭斷線!


老娘我不歡喜不歡喜!!!
(都氣歪了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