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聽眾說自己被媽媽逼著去相親的事情
接下來的結婚討論真是耐人尋味呀 ...

朴特:如果我結婚的話怎麼樣?
銀赫:那就恭喜了
朴特:為了父母我會結婚的
銀赫:那樣不行的
朴特:為了父母
銀赫:沒有心意是不行的
朴特:是嗎?
銀赫:總而言之,某某聽眾,結婚不是人生的全部!

照這段話來說銀赫鐵定是金阿強的眼線 XD

打字途中突然聽到一句
銀赫:呀 ~ 我真是名 DJ
朴特:呿 ...

KTV 的五字問答又開始了
( 已經知道是誰了就沒有猜測的樂趣 ... Orz )
問了出道的時間 & 親近的藝人 & 這次的風格 ( 這題有點忘了 )
唯一想打上去的就只有下面這題
朴特:親近的藝人?
珉宇:슈퍼주니어
朴特:呀 ~ ( 又在呀了 XD )

有個聽眾說自己八十公斤開始減肥 ( 這什麼驚人的數字 )
有種感覺神童大概又會再度登場 XD

銀赫:三個月減五公斤
朴特:我們神童呢,三個月減十八公斤 (神童!WIN!)
銀赫:男生不是不喜歡胖胖的女生,是不喜歡不會自我管理的女生

現在放的是成詩京的「 再見愛人 」
非常好聽!大推!

「 DJ 勝利吧 」這次比的是男藝人的名字
因為聽眾重複說到張東健的名字所以銀赫贏了
銀赫:DJ 勝利吧是我贏了
朴特:是 ... 張東健這個重複了
銀赫:張東健 Xi
朴特:我跟張東健 Xi 見過面的
銀赫:嗯
朴特:東健哥 ~
銀赫:以下是提供的禮物 ( 乳牛開始叫了 )
朴特:東健哥 ~ 東健哥 ~

噹噹 ~ 二部開始了
今日的 Guest 果然是 M

還有一個女的似乎是叫李賢芝 
不知道是不是那位萬元的幸福的 MC

忘了是朴特還是銀赫介紹 M 出場的時候
說他是「 大韓民國的腹肌 」
M 還說允浩也是 ~
( 沒錯!看 SBS 人氣歌謠都要流鼻血了!)

於是問了 M 平常是跟誰一起做運動
名單還頗多的 ( 睡了一覺就忘了有誰 )
朴特:覺得帥氣的人?
珉宇:權相宇
朴特:那歌手界呢?
珉宇:強仁,Big Bang 的太陽
哇塞 ... 這樣看來阿強的身材一定很好
權相宇跟太陽都是很威的肌肉男耶!
( 所以那不是虛肉!問特媽就知道了 XD )

大概是怕女客人太無聊
所以也問問新專輯有什麼意義之類的
( 打上來充個場面 XD )
朴特:這次的專輯是走性感路線嗎?
客人:嗯 ... 想表達已經不是小女孩了,我是女人的這種概念
( So what?Who care?喔好賤 XD )

M 提到去上強仁和泰 X 的親親的時候

強仁很開心的喳呼大喊「 哥 ~ 」

然後 ... 就不得不回家了 ... T________T


沒有聽到 Kiss 我怨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