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前面有些來不及聽到 ... 殘念呀 )
「 DJ Club 」居然聽到銀赫叫朴特「 特特舅舅 」
KTR 作家設計的台本也太邪惡了吧!
銀赫:啦啦啦 ~
朴特:你知道這首歌?(有點驚訝 )
銀赫:不知道啊 ... ( 那是在唱個什麼鬼 XD )
話說怎麼那麼熱愛跟著唱女生的歌呀
( 唱 Wonder Grils 的 Tell Me 可是不跟著唱 Big Bang 的?)
等一下金娜英來的時候更加驗證特赫少女化 (?) 的過程

其實前面有真心祝賀你
但是太累了懶的打 ... 反正不重要啦這

又放了東方神起的「 MIROTIC 」
( 一個星期中只聽這首有點膩了然後 KTR 繼續放 ...)
銀赫:拿到簽名了!
勾勾叉是你鐵桿弟兄要多少有多少吧這 ~

娜英:我是秋天女子 ( 還沒聽過哪個秋天女子有爆破音的 )
朴特:恭喜金娜英 Xi 挑戰 Star Golden Bell 成功!
銀赫:呀 ~
朴特:題目是什麼呢?
娜英:題目真的是很難呀 ... ( 以下略 )
總覺得既然金娜英能答對問題應該很簡單 ...

朴特:娜英 Xi 的理想型是怎麼樣的呢?
娜英:喜歡個子高的 ( 印象中是說這樣 )
銀赫:李特 Xi 的個子 ...
朴特:為什麼 ( 要說到我 ),啊 ... 心情不好。
銀赫:放送中怎麼這樣 ...
大概是這個搞笑的緋聞有困擾到特媽咪了
更有可能是被金阿強修理過了 XD )

娜英:我最近有養狗 ...
銀赫:真的嗎?
娜英:嗯 ... 是我們社長送我的,兩個月大,是女生。
銀赫:哇 !好可愛呀!( 兩人聊養狗經 Ing ... )
朴特:沒關係我有貓咪。( 那不是希大人的嗎 ... )
銀赫你本身也就是小海的寵物啊 ... 聊起來很有心得吧 XD

銀赫模仿女生的口氣聲音越來越爐火純青出神入化了 ...
All 赫勢力快速的崛起 ... 海赫指日可待呀 XD
( 話說不能找個人讀稿嗎?金娜英吵的我血壓高 ... )

最後 40 分鐘是半睡著的狀態 ...
還是被朴特特的怒吼驚醒的 ( 這分貝跟過 HIGH 女有的比 )
詳細的對話內容忘記了 ~
只記得特媽咪被氣的血壓很高的樣子 XD

朴特:難道說都不看新聞的嗎?
娜英:因為努力讀書所以不知道啊。
銀赫:就是啊!
朴特:你們是傻瓜!傻瓜啊傻瓜!

朴特講到以前女朋友和朋友之間的事情
娜英:李特 Xi 背叛朋友了吧!
銀赫:背信者!
朴特:沒有!我沒有!
娜赫:背信者 ...

娜英:李特 Xi 功課好嗎?
朴特:我以前讀書功課很好的。
銀赫:那有功課好的朋友嗎?
朴特:有啊!
( 這段大概是懷疑朴特的成績之類的 )




每日每日追著 KTR ... 有點疲憊 ...
這樣子的努力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