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赫:說到可愛的話就是李特 Xi 了
朴特:什麼啊!我是走帥氣、克里斯馬的路線!
銀赫:是是是 ... ( 好敷衍 XD )
( 哪位高人來說一下「 克里斯馬 」的單字怎麼拼?)

偽東大叔的音樂課又開始了 ... 基本上沒什麼特別
But 提到了 Linkin Park 是瑪姬夫人的愛所以來打一下 ~
大叔:下面要介紹的是 Linkin Park ( 聯合公園 )
朴特:是。
大叔:他們的專輯在全球賣了五千萬張。
特赫:呀 ~ 五千萬張!
大叔:而且還得到亞洲音樂獎。
朴特:那個我們也得了!( 就是 MAA )
大叔:哇!跟 Linkin Park 同一個等級的呀!
雖然還有點差距但是在瑪姬夫人心中是一樣的!

第二部處罰生存遊戲開始了 ~

銀赫:哈哈哈 ~ 連勝三週迎接第四周 ~
朴特:不是。
銀赫:上次 5:0 完敗是怎麼回事啊,嘖嘖!

第一個故事是聽眾要畢業旅行
問要怎麼樣做才能留下有趣的回憶

朴特:嗯 ... 銀赫 Xi 畢業旅行的時候做了什麼呢?
銀赫:去東大門買了很多東西 ( 準備 )。
朴特:是。
銀赫:還跟俊秀準備了祝賀公演。
朴特:( 噗 ) 祝賀公演 ...

兩個傻孩子的祝賀公演 ... 感覺一定很好笑!!!

朴特:畢業旅行的時候要準備很多
銀赫:嗯。
朴特:要擔心東西有沒有帶齊 ...
銀赫:該不會是「 不要擔心擔心了 ~ 」( 歌詞 )
朴特:那個 ...
銀赫:不會真的是是李孝莉的 U - GO - GIRL 吧!哈哈哈!
朴特:$^%#%#$ ... 李孝莉的 U - GO - GIRL!
銀赫:嘎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鬼神銀赫 ...朴特這次也輸定了啦 XDDD

第二個故事是希望特赫可以幫自己打氣
然後挑一首可以幫自己加油的歌 ~

朴特:這個呢,其實我也是有這種心情。
銀赫:這樣嗎?
朴特:嗯,我也會想「 我真的可以嗎?」,沒有什麼自信感 ...
銀赫:是。
朴特:所以自己要抱著「 我是最好的!」,「 我是第一名!」的想法。
銀赫:是。
朴特:( 所以選 ) BoA 的 No.1

最近朴特的西歪 ( 總覺得這兩個字很有點 XD ) 充滿了悲傷
所以聽到這段話的時候心情有點沉重
SJ 的隊長!阿強的老婆!Fighting!( 這樣也是要強特 XD )

銀赫:我是會有「 為什麼我不行?」的想法。
朴特:是。
銀赫:看到別人做的好的話就這樣覺得。
朴特:是。
銀赫:( 所以選 ) XXX 的 XXX。( 唱了不 OK 的一小句 )
朴特:什麼呀!( 完整的唱了一大段 ),選這個歌都不會唱嗎!
銀赫:那個 ...
朴特:你不喜歡這個歌手嗎?
銀赫:沒有啊,他唱歌很棒的!
朴特:唉 ~ 嘖!
這個話題再繼續下去就很危險了 XDDD

第三個故事略過

( 特媽咪聽完銀赫的理由之後 ... )
朴特:唉 ~ 嘖!安在旭的 Forever!( 應該沒記錯吧?)
銀赫:什麼啊!連理由都不說!
自以為贏定了的特媽咪 ...

朴特:結果要發表了!
銀赫:就是!
朴特:我的預想是 3:0 或 2:1 勝利
銀赫:哼,什麼啊!
朴特:請發表結果吧!三!二!一!

銀赫: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結果是 3:0,銀赫勝利了 ~

朴特:為什麼!為什麼!
銀赫:又贏了 ~
朴特:不能理解啊!Forever 是名曲啊!
銀赫:故事和歌曲 ( Forever ) 又沒有關聯,誰來想都覺得沒關係啊!
朴特:No.1、U - GO - GIRL、Forever  都是名曲啊!
銀赫:不管怎麼說還是我贏了 ~
朴特:下次用可視的來投票吧!
銀赫:投票?又想要再輸一次嗎!( 大逆不道啊這 XD )
朴特:沒有,下次用投票的吧!
銀赫:這次是 3:0 趴菲特 ( Perfect ) 勝利了,我也想被處罰呀 ~
朴特:不是 2:1 嗎?( 無用的掙扎 XD )
銀赫:上個禮拜 5:0 勝利了,這次又是 3:0 勝利 ~ 哎 ~
朴特:下次我不玩了?

銀赫:啥?
朴特:下次不玩了不玩了!

最後結尾是銀赫油膩的 Kiss & 特媽咪的不滿 XDDD

以上的對話太長
順序之類的不太對但大意就是這樣
怎麼辦好好笑!
要輸了一個月也很難耶 XDDDD

好像沒有可視會比較專心聽 XD
下禮拜是一到五都有可視喔!撒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