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眾問特赫有沒有喜歡的美國電視劇
朴特:美國的話 ~ Prison Break
銀赫:啊 ~ Prison Break
朴特:有聽說過但是沒有時間看
銀赫:還有日劇
朴特:嗯,日劇
銀赫:木村拓哉的 Pride
朴特:比起來我更喜歡韓國的電視劇
銀赫:我也是

瑪姬夫人閒扯談:
Prison Break 在台灣翻成「 越獄風雲 」
大陸的話是翻「 越獄 」
第一季很好看 22 集一口氣就嗑完了停不下來
( 之後睡了20幾個小時恢復體力 ... )
男一號 Michael 脣紅齒白小受樣 ( 忘了第幾集有被 OX )
男二號是一號的哥哥 Lincoln 身材非常之好眼神深邃
搞的內心蕩漾跑去找同人文來看
第二季就還好 ... 第三季看到14 集就停了 ( 真的跟第一季的感覺有差 )
2008 年八月好像開始播第四季
但是沒看過的人一定要去看看第一季!

Staerday Night Mix 的主題是「 瘋狂 」
放了許多歌詞裡有瘋狂或是 Crazy 的歌

朴特:孫丹菲的「 瘋了 」
銀赫:瘋了!
朴特:這首歌的舞的重點就是椅子舞!
( 還不錯可以去下載來看一下 )

提到這個就更正一下 081029 那篇銀赫的電話不是說他要瘋了
是朴特看銀赫一直失敗所以唱了孫丹菲的「 瘋了 」
( 還小跳了一下 ... 什麼舞都愛學耶 )

非常感謝 PD 大人放了 Beyonce 的 Crazy In Love!
兩隻小受 ( 特別是特媽咪 ) 一直在「 Oh o Oh o 」的呻吟
實在是太棒了!( PD PD 熊 PD!)

二部是魔音穿破耳膜的金娜英 ~

銀赫:2008 年剩兩個月就結束了 ...
朴特:娜英 Xi 有沒有什麼是在今年結束之前想要的呢?
娜英:我嗎?嗯 ... 男朋友!
( 誰都好就是離我家朴特遠一點小心阿強會找你喔 )

講到追女生的技術
果然有什麼老梗的每天定時連絡
然後突然不連絡吊女生胃口之類云云
朴特:追女生就是要直接!( 壞男人 )
銀赫:我不那麼認為,還是要當善良的男生
朴特:娜英 Xi 喜歡壞男人還是善良的男人
娜英:我不是很喜歡善良的,還是壞男人更好一點 ~
( 阿強! )

聊一聊講到以前的聯絡方式

朴特:知道 BB ( Call ) 嗎?
娜英:啊!BB!
朴特:以前都是用 BB 的!
銀赫:不知道 ( 這東西 )。
朴特:不知道嗎?BB 啊!
銀赫:我用的是手機。
朴特:真的嗎?沒用過 BB?
銀赫:國中的時候就是用手機了 ...
年紀也才差三歲搞的好像是差三十歲 ...

今天的二部聽起來好像是三個女人在當 DJ
聽的耳朵很痛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