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前面很有趣 ...
但是電腦突然發瘋所以第一部只有一點點 ~

和外面的放連線了 ~
朴特:可視的時候外面總是有很多放。
銀赫:是。
朴特:有韓國的放 ... 還有外國的放 ... 打個招呼吧!

朴特:冷嗎?
放們:對!
朴特:小心不要感冒了!
放們:( 是說已經感冒了嗎?)
這段好像還有媽媽放還是什麼的
沒聽到好不甘心 ... T皿T

終於正常連線聽到的第一句話
銀赫:我是日本人。( 日 )
朴特:( 瞄 )
銀赫:這是我是日本人的意思。
朴特:還有泰國話。
銀赫:你好嗎?( 泰 )
朴特:謝謝。( 泰 )
其他就無能為力了 XD

二部開始 ...
照例是開始前的勾心鬥角 ~
朴特:現在銀赫的時代結束了
銀赫:現在心情很爽快呀!
朴特:因為剛剛去了洗手間嗎?( 也翻的太文雅 XD )

Round 1 ~

朴特的題目是韓國小孩最喜歡的童謠
不是決定「 學校鐘聲噹噹噹 」是正確答案嗎?
為什麼「 山裡的兔子 」變成正答了?
( 瑪姬夫人會唱耶 ~ 喔哈哈哈 ~ )

接的第一通 ...
朴特:韓國小孩最喜歡的童謠是什麼呢?
聽眾:我不知道 ...
朴特:不知道?
聽眾:我不是韓國人是中國人 ...
朴特:啊!( 以下開始中文對話 XD ),你好!
聽眾:你好。
朴特:我是 Super Junior 的隊長李特。
聽眾:李特 ( 糾正發音 XD ),你在中國的人氣很高。
銀赫:我想你 ~ ( 被無視了 )
朴特:( 愣 ... ),謝謝!再見 ~
聽眾:再見。

朴特一定沒聽懂「 你在中國人氣很高 」這句
只是剛好瞎貓碰到死老鼠 ... 「 謝謝」剛好接對了 XD

掛斷電話之後 ...
朴特:現在時間剩多少了?這個也算嗎?
銀赫:噗哈哈哈哈 ~
朴特:接電話啊!為什麼不接電話!是怎樣!
銀赫:現在是要吵架嗎?
朴特:嗯 ... 我自己 ( 跟自己 ) 吵架 ...

結果還是失敗了 ~
朴特:這什麼啊 ...
銀赫:噗哈哈 ~
朴特:沒關係我有中國 Fan ~

銀赫的問題是男女朋友交往大概多久會 Kiss
銀赫:大概是兩三個月 ... 兩個月吧。
朴特:銀赫交往兩個月就 Kiss 嗎?
銀赫:我只是講普通平均啊。
朴特:交往當天就 Kiss 的也有啊。
銀赫:李特 Xi 一交往就 Kiss 嗎?
朴特:我也是講一般狀況。

話說最後一通接通的時候
大概只剩下五秒鐘左右 ...
銀赫:這裡是 KTR!正確答案是!
聽眾:( 嚇到要哭的聲音 ) 耶?
後來還是默默的聊了一下
這樣就被嚇到也太少女了吧 ...
不過晚上 11 點多突然接到這種鬼吼電話
要是我也會嚇到 XD

Round 2 ~

不知道去哪的銀赫回來之後
又開始跟特媽咪的神經戰 ...
銀赫:你剛剛是不是看了 ( 題目 ) ?
朴特:我沒有看。
銀赫:真的嗎?
朴特:沒有看啦!( 不信 ) 你問工作人員!

朴特的對象好像是劉世允
叫他表演一下流行語但是聽不太出來笑點 ...
朴特:呀 ... 歷來答對最少的的紀錄,五題。
客人:是真的嗎?
朴特:還有一個 XXX 也是答對五題。
客人:( 大概是說不在乎不介意 )。
特媽咪很激動 ... 越來越大嬸化了 ...

朴特:說實在的,我的題目真的太難了 ... ( 藉口 XD )

Round 3 ~

銀赫:有練習嗎?
聽眾:有,可是還是不好。
銀赫:沒關係,要開始了喔,一二三四 ~

這次小魚唱的很不錯
這首歌還頗難唱的 ~
不想丟臉所以這麼努力吧

朴特:呀!銀赫!做的很好啊!
銀赫:( 嘿嘿嘿 ... )

換到油膩的朴特了 ...

朴特:夢想是當歌手嗎?
聽眾:是。
朴特:OK,那要加油啊,等一下不要緊張喔。
聽眾:嗯。
朴特:有男朋友嗎?
聽眾:嗯 ... 沒有。
朴特:那就把 Oppa 當成男朋友,想著 ( 我 ) 來唱這首歌。
銀赫:什麼啊 ...

中間唱歌的時候一直配旁白
雖然好像有認真 (?) 但是老實說 ...
還是小魚唱的比較好

銀赫:要發表結果了 ...
朴特:銀赫贏了。
銀赫:結果是 XXX 票比 XXX 票,赫隊勝利!
朴特:唉 ... 我設計的梗不好嗎?
那是因為你太油了 XD

最後的歌是英文歌 ...
照例還是銀赫報歌名
其實昨天放英文歌的時候朴特唸錯了
銀赫:怎麼唸成這樣啊!
朴特:不好意思 ... ( 因為是 ) 英文所以緊張 ...
銀赫的英文大概比朴特好一點 ... 就那麼一點 XD


美好的擴胸運動 XD ... ( 小魚:非禮勿視 ... )



難得揮手 ~



聽說這張是一部時說放屁的事情 ... 沒聽到 ...



這又是為何如此激動?



美好的小紅唇 ~



銀赫去洗手間時的特媽咪 ... 很難形容這表情 ...



是有這麼好喝嗎 XDDDDD



這張兩個人都超冏 ~



特媽咪無誠意掰掰一枚 XD



難得 PD 放遠鏡頭 ... 他們有一起掰掰喔!


         


以上圖片感謝百度朴正秀吧 yan_bk 技術依然很好的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