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特練肌肉好像不是鬧著玩的樣子
根據本人的說法得到了不少認證 ( 真的假的 )
經紀人哥、在中國好久不見最近回來的始源還有強老爺
順便還嘲笑一下銀赫的小魚身材
朴特:你就是小魚啊。
銀赫:我有我的魅力。( 無力的反擊 )

朴特:小魚的魅力。
既然有自家肌肉爆發的老爺的證詞
那就三輯拭目以待吧 XDD

聽眾說要去服兵役了
害怕現在的女朋友會因此分手
朴特:當兵的話也沒關係的!
銀赫:就是說。
朴特:兩年很快就會過去,要這樣對女朋友說!
銀赫:對啊!
朴特:「 你是我的女人!」要有這樣的自信心!
真的很愛說「 你是我的女人!」這句話
而且還是模仿趙元浩的聲音真的很受不了 ... = ='''

「 真心祝賀你 」有聽眾要特赫為自己的日本朋友慶生
朴特:啊 ~ 小由依!
銀赫:小由依!
朴特:日文的朋友怎麼說
銀赫:嗯 ... 嗯 ... 「 朋友 」。( 正解 )

朴特:那生日呢?
銀赫:「 生日 」。( 正解 )

朴特:我們的小由依 ( 韓 ) 朋友 ( 日 ) 生日 ( 日 ) 祝賀 ( 英 )。
銀赫:這什麼啊!

把這句亂七八糟的話打出來的我 ... 有點白費力氣?

今天的 Saterday Night Mix 的主題是「 希望 」
放了 S.E.S、SJ、東方神起的歌
唯一想要說的就是 ...
朴特唱 Kara 的歌的時候比他們更少女啊 XD
放完歌之後特赫又開始誇獎 PD 們
不過能夠這樣訂主題找歌
KTR 的敏 PD 熊 PD 真的很厲害

二部要開始了 ... 要忍耐啊 ...

朴特:娜英 Xi 最近很有人氣啊!
娜英:對啊,去美容院還會聽到「 我要娜英那種髮型 」的話。
銀赫:像是 ( 女生也會想要模仿 ) 宋慧喬的感覺。
應該是太累所以聽錯了 ... 再不然就是該挖耳屎了 ...

朴特:要是不喜歡 ( 這個 ) 女生的話我會直接 ( 跟她 ) 說清楚。
娜英:真的嗎?好壞呀 ~
朴特:沒辦法我家老爺很愛吃醋。( 好啦這句是假的 )

娜英:李特 Xi 真的很喜歡女生啊。
朴特:我不是喜歡女生,是喜歡 Romance。
銀赫:不喜歡女生嗎?
朴特:我是喜歡 ...
銀赫:李特 Xi 不喜歡女生嗎?

朴特:不喜歡女生。
銀赫:那是喜歡男生嗎?

朴特:沒有在關心男生。( 關心強老爺就好 XD )

好吧 ... 心裡又腦內粉紅了 ~ 噗哈哈哈哈 ~

朴特:娜英 Xi 說錯話的時候怎麼辦?
娜英:有時候就這樣 「 嘻嘻 」過去了 ...
銀赫:我們李特 Xi 也很常說錯話 ~

朴特:噗嘻嘻 ...
銀赫:別名叫「 嘴特 」,一張嘴就出事情。


(「 嘴 」特和「 李 」特的發音很像,差一個收尾音而已,是諧音遊戲 ... )

印象中強老爺也這樣吐糟過強夫人
但是什麼時候輪的到小魚女婿這樣以下犯上啊!
強老爺快點家法伺候!小魚欺負他岳母你老婆弘基的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