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赫:要吵架的話我有自信。
「 DJ 勝利吧!」的題目是三人團體的名字
朴特:是韓國的嗎?只有我們國家嗎?國外的呢?
P  D:( 只有韓國。)
朴特:海外的沒有嗎?哈哈哈 ... ( 致力於陷小魚於險地的特媽 )

聽眾:有 COOL、TYPHOON ...
銀赫:所以呢?
朴特:哎 ~ 不是 ...
銀赫:這個都是玩完之後才說的啊。

今天的二部居然是禮拜五才會出現的 KTV ~
客人也是一如既往的不小心提前知道了 ...

下圖截自 KBS KTR 官網 ... 右邊是女生團體 SEEYA,左邊是殷志源

1.bmp 

說起殷志源其實他很有名 ~
當初可是和 H.O.T. 相提並論的水晶男孩的隊長
可惜還是 SM 比較善於包裝 & H.O.T. 比較帥 XD
所以後來水晶男孩還是尬不過 H.O.T.
後來殷志源單飛之後變成 Rapper 型歌手
但是更加為人所知的是他的搞笑
別名:殷小學生。


朴特:你的緋聞 ... ( 竊笑 )
銀赫:啊 ~ 和 SeeYa 的緋聞,這個緋聞是在 U 活動時期的。
銀赫:當時 SeeYa 的活動曲是什麼?瘋狂的 ... ?
寶藍:瘋狂的愛。
銀赫:啊 ... 瘋狂的愛。那個時候因為同時活動又同歲,所以知道對方了。
銀赫:但是 ( 實際上 ) 是因為 SeeYa 的 Cody 和我們的 Cody 很要好
銀赫:所以這個緋聞出來的時候還覺得真是奇怪的緋聞。
朴特:哈哈哈 ~
銀赫:這是我出道以來的第一個緋聞。
寶藍:這也是我第一個緋聞。
志源:我沒有過緋聞。
朴特:我也沒有過緋聞。KKK ... ( 好啦強老爺知道你是清白的 )

唱完歌之後 ~
銀赫:哈哈哈 ... 這樣好像三對三在 KTV 聯誼一樣!
小心某人幹掉你之後把你屍體扔在東海 XD

朴特:說說以後的活動計畫吧,志源 Xi。
志源:是。
朴特:Gag 的活動嗎?
你也好不到哪裡去啦!形象都沒了還說別人 XD


翻譯貴精不貴多 ( 又在屁 )
所以以後就真的看心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