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禮拜可視日期 12월15일 (월요일) 12월17일 (수요일) 12월18일 (목요일)

喔耶朴特該不會是想要當紅娘吧!
據說南昌義喜歡金娜英,想要一起做節目說 ~
( 強夫人:太棒了 ... 我的屁屁安全了 ... )

朴特:女生版盧弘哲的李孝利 ~ 李娜英 Xi。
銀赫:什麼李娜英,是金娜英 ...
娜英:是姓金啊!
朴特:啊 ... 對不起,不知道怎麼的說成了李娜英。

銀赫:真的是壞女人啊
朴特:我第一次交往的女生也是這種人
銀赫:壞女人 ...
朴特:我朋友喜歡她,她也喜歡我朋友 ...

二部居然有 KARA 的奎利 ( 규리 ) ... 又開始提心吊膽了 XD
一開始就很賤的特赫聲帶模仿 ...
( 你們兩個比她更少女 ~ 是想讓她羞愧嗎 XD )
為什麼朴特會唱她的歌又知道她在當音樂節目的 MC
威 ~ 趁阿強最近體力不好又忙著宣傳就放肆了嗎 ~

元勝:李特 Xi 的聲音就像巧克力一樣 ~
朴特:感冒了也是嗎?
元勝:痾 ... 感冒的話 ... ( 我又忘了 XD )
元勝:我在節目裡面和銀赫 Xi 說的是半話 ( 非敬語 ),那是為了節目有趣。
銀赫:實際上我們是很親近的 ~
朴特:嗯 ~ 對不起啊銀赫大人 ~
銀赫:哈哈哈 ~ 大人。

元勝:李特 Xi 這樣一直一直問奎利 Xi 男女關係,好像記者一樣 ...

話說真的問了很多耶 ...
什麼交過幾個男朋友啦
和男朋友的進展 ( Skin ship  ) 啦
真的是八卦特啊 XD 


下禮拜 KTV 環節是 SS501 和這位女生要來
嗯 ... SS501 的經紀公司也和 SM 一樣玩起排列組合的遊戲了
因為金賢重要拍韓版流星花園和朴政民的音樂劇
所以金亨俊、金奎鐘、許永生這三位就變成小型 (?) SS501 來活動了 ~
( 許永生這嬌媚樣害我認不出他來 ... 賢重永生 CP 聽說也很紅 ~ )

下圖截自 KBS KTR 官網
未命名.bmp 

話說今天溫習了一下以前的翻譯
與其說是翻譯頂多只能說是感想吧
重新看都不知道當初他們說了什麼 XD
只能說過了四個月質與量有了驚人的飛躍般的進步
果然即席翻譯是練韓文的好方法

只是我都想隱藏前三個月的翻譯了
實在是很弱感覺好丟臉 ~
不過留著給大家笑笑也不錯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