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28 - KTR 《  》
[보이는 라디오] 공지입니다.
12월 30일 (화요일)/12월 31일 (수요일)/01월 02일 (금요일)/

王非好

081227 - KTR 《  》

疲倦
三輯

081226 - KTR 《  》

TAXI
韓國日本中國飯
聖誕老公公
泰民
東方五週年

朴特:今天的演播室裡面有 Fan ,他們是特別孤單的一群所以來參加了。
銀赫:( 笑 )
朴特:( 問韓放 ) 有男朋友嗎?
銀赫:有。

朴特:有的話為什麼會來?
銀赫:因為他很忙。

朴特:那有什麼想跟他說的話嗎?男朋友叫什麼名字?
銀赫:...,他 ... 跟銀赫 Oppa 同名。
朴特:啊 ~ 李赫宰嗎?
銀赫:是。
銀赫:不是我啦!
眾客:( 大笑 ing )

朴特:所以說很忙啊 ( 笑 ),那有什麼想說的話嗎?
銀赫:可以不說敬語嗎?

朴特:嗯
銀赫:心情很 ... 啊 ... ( 我又忘了他說什麼 )


081223 - KTR 《 聖誕特輯很強特 》


特媽咪不小心叫錯客人的名字了 ... ( 果然是嘴特 )
客人:難道你是強特嗎?
朴特:嘿嘿嘿 ...
銀赫:不是,他是狗特。
很難猜出小魚到底是要解救朴特
還是祝他一臂之力推他入陷阱 XDD

最後大合唱聖誕歌 ...
朴特:銀赫 Xi!Rap!
銀赫:...

朴特:Rap!Free Style Rap!
銀赫:ABCDEFG!HIJK ...
客人:永遠守護十三名!我愛你們十三名!

這個客人如果沒猜錯的話就飾演自製劇時
和東海搭檔的 ChaDu 小姐 ... 還是說其實她是 BADA? 
對我們家小 JuJu 真是感謝 ... ( 裝熟 )

客人:李特 Xi 不能喝酒嗎?

朴特:嗯,我不太能喝。
客人:銀赫 Xi 也是嗎?

銀赫:嗯,我也不太能喝。
朴特:其實我有跟經紀人大哥約好了,因為我是隊長,所以 ...
銀赫:為什麼自己一個人在那邊這樣啊。


嗯 ... 今天也是充滿吐槽的歡樂 KTR

081223 - KTR 《 有媽媽有差 》

朴特:( 唸聽眾簡訊 ) 我和媽媽一起來看現場放送了喔。
銀赫:喔!
朴特:( 和外面連線 ) 請問是哪位?
聽眾:&^#$%@#%
朴特:因為是放送請大聲一點。
聽眾:是我。

朴特:啊!伯母!請介紹一下自己 ~
聽眾:&^#$%@#%$
朴特:是和女兒一起來的嗎?
銀赫:對。

朴特:女兒幾歲呢?
聽眾:16 歲。

銀赫:外面很冷吧!
聽眾:冷啊。
朴特:知道我們 Super Junior 嗎?
聽眾:知道!( 13 個 ) 都知道!

特赫:呀 ~
朴特:李特和銀赫比較喜歡哪個呢?
聽眾:李特 Xi。
銀赫:( 無笑容 XD )

聽眾:也喜歡銀赫啦。( 大概是吧沒聽清楚 )
朴特:平常也會和女兒一起聽 KTR 嗎?
銀赫:對。
朴特:謝謝對我們的支持,Oppa 會努力的讓這兩個小時變的有趣,謝謝喔。
銀赫:謝謝。

聽眾:嗯。
朴特:好,我知道了 ~
( 帶媽媽的優勢?)

二部的時候聽眾傳簡訊來發表自己的感想
朴特:這位聽眾真是我們忠實的聽眾呢。
銀赫:對,XXX Xi。

朴特:要不要打個電話?
銀赫:啥?

朴特:打個電話吧?
銀赫:這個 ...

朴特:下次來打電話給他吧。
所以只要每天花 50 韓幣傳簡訊 ...
特媽咪就會記得你然後想要打給你

今天最後唸的故事很感人 ... 害夫人我都鼻酸了 ...
然後今天終於猜中kiteulabon 的答案 ( 聖誕老公公 )
雖然你們說很簡單可是心情超級好!

081222 - KTR 《 油膩的朴特 》

銀赫:跟著今天的可視放送一起,有化妝了喔!
( 什麼啊 ... 難道真的是因為沒化妝就不直播?)

放歌的時候朴特假裝自己在撲粉 ( 又少女了 )
結果不小心摸到自己臉上的油
結果一臉噁心的擦在衣服上 ... 好可愛 XDD

今天的「 DJ 勝利吧!」很欠打 XD
朴特:上週是我贏了!嘎哈哈哈 ~
銀赫:啊 ... 拜託,快點來把禮物拿走吧!
朴特:拜託喔 ~ ~ ~ 贏我吧 ~ ~ ~
( 好啦打出來一點都不油膩 ... 老朴今天聲音超噁心 XD )

銀赫:想要跟誰玩呢?

聽眾:以前喜歡李特 Oppa ~ ( 這句話是用過去的口氣講 )
銀赫:「 以前 」... 哈哈哈


朴特:「 DJ 勝利吧!」視這位聽眾贏了 ~
銀赫:嗯,可以得到 ( 累積下來一堆雜七雜八的 ) 商品卷。
朴特:為什麼剛剛 Dan 銀赫呢?
銀赫:為什麼?
朴特:因為剛剛銀赫接著說的是「 ㄟ,這個不行喔?」,不是說啊哈。
銀赫:沒關係,我本來打算聖誕節就是要送禮物的。

聽眾:銀赫 Oppa 是因為聖誕節所以才送禮物的吧!
銀赫:啊 ~ 果然知道我的心意!

還有講到開車遇到醉漢的事件 ... 印象中以前有提過就不翻了 XD

朴特:
銀赫:
朴特:
銀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