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土產店 + 回家
住宿:床還是自己的好睡 ... 猛睡了 17 個小時才活過來

其實忘記了去泡菜學校是哪天的所以就打在這裡了
然後據說這泡菜學校之所以有名
除了最大間之外就是她代替李英愛在大長今裡面做料理
玩一下試做泡菜之後就很爽快的發單子要我們買泡菜 ...
魷魚還不錯但是其他的不是很合我的味
然後還有試穿韓服 ...我跟J子在三分鐘之內結束這個環節 XDD

然後土產店的價錢也是土匪才會開的
買一買之後就上飛機的確很空虛啊

其實還有去什麼人蔘店跟紫水晶店
但是那不是我和J子的點
整個就是無聊加三級 ( 瑪姬媽的口頭禪 )
再說這團也沒有什麼強力消費之類的人
這些店應該會希望有錢的陸客而不是我們去吧 XDD

和J子一起買的情侶耳環 XD

IMG_2979.JPG 

有名的 BB 霜還有跟J子一人一半的面膜

IMG_3013.JPG

愛寶樂園裡面這家的男經理又帥又優雅 ... 可惜不好意思也沒時間拍照 ...

IMG_3014.JPG

右邊的鮪魚罐頭很好吃 ... 還有那三條是強兔接吻的火腿腸 ~ ( 邪教!)

IMG_3016.JPG

韓國民俗村買的紀念品 ... 真的很精緻後悔沒有多買一點 ~ 

IMG_3021.JPG

看起來好吃但是其實不好吃的飛機餐 ( 聽到牛肉麵的時候還驚喜了一下 ... )

IMG_3054.JPG

感謝我家兔子 ... 免除我認床睡不好的症狀 ( 它害羞 )

IMG_3028.JPG

硬逼它露臉 ...
 
IMG_3029.JPG

於是放完圖之後就來說一下我們可礙的團員 XD

朴英奎:我也想要去大陸玩!
主婦:好!你來大陸玩的話我帶你玩到爆!
瑪姬:( 拜託你真的玩到爆!爆掉吧死小孩!)
J子:( 笑 )

院長,也就是兩位非常不可愛小孩的爸爸
基本上是個粗俗不懂的禮儀的人
不管是言談舉止還是吃相坐相整個就是該送回娘胎再改造一番
然後跟主婦兩個人一搭一唱不管他小孩子就在身邊
就在聊泰國一些 18 禁的秀
就算你不顧整車的人也想想你的小孩也還不到十歲好不好!
這兩位真的很誇張說些什麼一枝獨秀啊之類的東西
X 的在韓國導遊前面丟臉

主婦:我覺得泰國的男人好可憐!不是被切掉就是要被人彈!

講出這種話的人低級沒眼色粗俗下流沒大腦智商是負的吧!
而且朴英奎還沒頭沒腦的接一句「 大陸人都很壞!」
哪個國家沒有些爛貨啊我看你以後也會成為台灣的爛貨
沒家教也就算了觀念還這麼偏頗 ... 我和J子整個就是無言了 ...
跟他們同團又遲到又吵整個血壓高!

其實還有很多可以打但是不想再浪費生命了
就把國恥留在我腦海裡吧 ...

發洩完怒氣之後來說說老夫妻
就姑且稱之為山東人夫妻
山東人夫妻之所以這麼稱呼不是因為他們是山東人
以下就先以伯伯和阿姨稱呼之

伯伯:啊 ... 你長的好高,你是哪裡人啊?
瑪姬:我爸爸那邊是山東。
伯伯:山東啊!難怪人高馬大的 ...

從這之後吃飯只要同桌
這位山東人伯伯就會開始對我說以下這些話
「 吃這麼多真好,能吃就是福啊!」
「 我之前看到一個山東人好高,長到 184,他女兒 174,他們吃很多!」

搞的我很不好意思壓力非常大
然後越吃越少越吃越少 ...
而且導遊問我們還要不要飯的時候這位伯伯還偷瞄我
整個就是快要瘋了 ... T皿T

第三次同桌的時候講到他老婆受不了
阿姨:你幹嘛一直講啊,人家是女生啊!
瑪姬:( 尷尬 ) 呃 ... 沒關係,反正我本來就吃很多 ... 啊哈哈 ( 又尷尬笑 )

可能是因為山東人伯伯身材比較矮小
因此非常羨慕我的身高吧我猜
由於他的態度其實也很好 ... 又還頗有禮節的
( 跟主婦那一坨比起來好上億萬倍 )
所以不會討厭他 ... 只是吃飯的時候壓力很大就是了 XD




終於把後記給打完了
希望我過幾年來看這篇後記的時候會噗嗤一笑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