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累很折騰人
但是我滿足了
原來已經喜歡到就算只看一眼就可以如此開心

27 號早上八點開始去晶華酒店蹲點
一直到下午快四點都沒人影
保安大叔說據他的消息是不會在晚上 11 點之前到飯店
所以我們很沮喪的離開晶華前往小巨蛋

原本是想說接機也看不到什麼
( 因為還有 SS501 的 Fan )
想不到押錯寶了 ... 真是殘念

到達小巨蛋的時候
整個人多到要爆炸了
而且放眼望去超多寶藍氣球跟應援版
聽說中午的時候有發放官方氣球
可惜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沒了
所以是跟某論壇買他們自製的寶藍氣球
也是挺不錯的

漫長的排隊領號碼牌那些都不說了
直接跳到星光大道
仗著我 170 的身高優勢加上 8 cm 的鞋
努力擠啊擠終於讓我找到ㄧ個位置能夠拍到一點照片
缺點就是採訪的時候看不見
(採訪完之後舞台右邊有個台子專門讓攝影記者拍照)

講到這個就讓人憤怒
因為實在是太擠了根本就看不到
所以台上的主持人一喊 SJ 的名字我們就以為人來了
幹什麼這樣玩弄我們的心呀

好在沒有等太久 SJ 就出現了!
舞台上的採訪被攝影師的背後擋住了
只聽到主持人要他們表演一小段 Sorry Sorry
然後就是透過縫隙看到一點搓手掌 ( 淚 )

接著重頭戲就是拍照了!
因為我高所以看的很清楚!
本命阿強非常可愛的跟在朴特身邊
朴特非常騷包,在攝影師拍完照之後還著我們走來
大概是給前面的人握手
( 特叔叔一靠近我整個就被後面的人壓扁了)
然後神童一點都不!非常清秀!
希大很低調的帶著墨鏡沒什麼舉動
崔神父向著我們這邊比大拇指
( 好感動!你真的很Gentel!真的眼睛都濕潤了!)
藝聲還一直面對我們這邊
( 你好可愛!果然是人氣饑渴嗎 XD )

只能說真的本人都非常的棒!
那個時候覺得今天就看這麼一眼我就滿足了

我們坐三樓不對號的位置
因為打從一開始就放棄了去排隊選擇蹲酒店
( 有些認識的妹妹放凌晨就去排隊了 )
所以位置非常的遠非常的高
而且幾乎一半以上的地方都有寶藍色的氣球螢光棒
看起來就好像是 SJ 的演唱會一樣 XD

SJ 出場的時候真的是聲嘶力竭的喊
就算走音了也努力喊應援
( 喊到腰抽筋還反胃差點吐出來 )
因為坐太遠了真是沒什麼實感
但是能一起喊著應援的感覺真的很幸福

阿強好可愛阿強好可愛阿強好可愛!
朴特好騷包朴特好騷包朴特好騷包!

兔子因為腳受傷了
所以唱 It's you 的時候就站在上面
只有鏡頭帶到他的部份的時候稍微跳一點舞
其他時間就帥帥的站著
真的很心疼 ... 還以為你不來了
謝謝你來 ...

PS:陶子 ( 姐 ) 還希望我們不要 SJ 一表演完就走 XD

累的半死回家看到新聞說我們的尖叫聲太大
其實 ... 是沒錯啦 ...
( 大聲到我連朴特說話都聽不清楚 )
那個時候有看到前排的人摀耳朵
有想說是不是該冷靜一點
雖然覺得很抱歉
但是我們能看見他們的機會不多
所以即使被罵被瞪或是覺得白癡幼稚
也想放縱那麼一次

很對不起別的觀眾,但是也謝謝你們忍受這些尖叫!我今天真的很滿足了!

心中的 OS:

只能說現實跟幻想的非常不一樣
做的應援牌也沒機會拿出來
而且因為朋友不方便所以凌晨的蹲酒店也取消了
是很沒 RP 的一次追星行為

雖然一整天幾乎沒吃東西
雖然只有星光大道短短幾十秒
雖然特叔叔突然往前握手讓我被後面的人踩了好幾下
雖然我的阿強沒看見我做的心意手牌
雖然只能遠遠的看著比米粒還小的你們喊應援

但是光是這樣就好幾次有種喘不過氣來的虛脫感
真的很幸福很滿足 ...


PS:照片和視頻答應給百度特吧了,等弄好 LOGO 之後再上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