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大嬸特順之 BL 紅娘記 ( 藝聲銀赫的劈腿故事 XD )

Part 1 → 特順華麗的出場

( OS:還穿了我最好的衣服來了呢我 ~ )



特順:你想配對嗎?( 配種?交配?)



特順:送玫瑰花的同時,要說你是我的!
( OS:當年我家金大強就是這樣拐我的 ~ {#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

(↓ 做壞事的臉 ... )



Part 2 → 貼心 (?) 的藝聲

藝聲:啊 ~ 我緊張 ~ ( 老天保佑中國沒有轉播 ... )



( OS:嗯?他看起來好像胯下癢 ... 幫他抓一下?)



眾人驚呼:不是吧 ~!
( 藝聲的劈腿最終以失敗結尾 ... )

Part 3 → 傻小魚的春天

小魚:東海沒有你我很寂寞啊!( 自個兒悲壯 ... )
特順:嘎哈哈 ~
村婦 1 號 ( 轉頭 ):這也笑的太誇張 ...



傻小魚銀赫跳完求愛舞之後 ...
小魚:嗯?很帥氣的跳完為什麼他們會笑呢?




( 真相大白 ... )




儘管是這樣傻小魚的春天依舊到來 ~
( PS:旁邊那顆模糊的頭猛一看還真像特順 ... 是因為模糊嗎 XD )



以上是特順特大娘替農村小伙完美找到媳婦兒 (?) 的一天

( 傻小魚銀赫:上了床就讓你知道我偽受的厲害 ... 哼哼 )
( 一般人藝聲:難道他不是胯下癢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