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回想起來彷彿有如夢境的演唱會
傳說中「 不賣票給海外飯 」事件
與大陸網友第一次見面

這場演唱會是人生第一場演唱會

中午接到朋友學妹的電話
據她說海外飯不能買 standing 的票
可是如果是韓飯的話就可以買
第二通電話是大陸網友打來
差不多同樣的內容但是更勁爆
主辦方「 不賣票給中國飯 」
然後各式各樣的流言都出來了

搞得我非常緊張
出動了我姐姐我姪女我姪女的朋友
嗯韓國人準備齊全可以去買票了

後來是因為韓飯網路預定
所以他們憑證明去取票
由於語言不通點點等等的關係
冒出這種莫名的流言

在排隊的時候有個中飯
沒有搞清楚前因後果
就大聲的跟朋友說
「 他們就是歧視中國人!」

貶低自己,別人才會看低你。

國民外交是怎麼回事
不知道這位小姐懂不懂
但是讓聽得懂中文的外國人聽見
不知又對中國做何感想


周邊去的太晚第一天就賣光光了
戒備森嚴這些就略過直接講重點


我們家阿強撿了我的手牌!


本來座位是三樓第六排而且非常偏
連大螢幕都被擋掉一半
想不到阿強的動線是到我們這區來
死命的揮手牌他都沒有看見
這個時候小 V 跟我說
「 你把牌子扔下去吧!」

緊張的把牌子丟下去
剛好掉在右腳那邊
但是阿強頭面向左邊
等了一下他都沒發現非常失望
想說就算踩一腳我也爽啊 ( 變態 )

結果阿強蹦蹦跳跳的時候發現了!

他把我的手牌撿起來看然後了一下
順手就交給二樓最後一排的飯

喔我的天呀我又開心又緊張
小 V 馬上就要我把手牌撿回來
衝下去的時候阿強已經離開這區了
我用韓文跟工作人員 A 溝通
說那個手牌是我的!我要去拿回來!
但是 A 小姐就死不肯放人
後來小 V 說再試一次
用英文跟工作人員 B 一講就放人了
( 果然是英文好用 ?)

開心到哭了!

開場的時候朴特有經過我們這區
喔心臟都麻酥酥的
要怎麼說怎麼形容呢
那種帥氣的臉但是又帶著妖豔
燈光打在黑色衣服上快步的通過時
真的很像動漫主角帶著黑色的風登場
( 算了比喻的亂七八糟不倫不類 )
總而言之只能說我不行了
帥到讓人脫力整個人都癱軟的感覺

東海也有經過我們這區
頭上帶著綠色小魚的卡通帽
臉上的笑容無敵療癒
眼神好清澈好無邪
雙眼皮深到不可思議

強特互親的時候要瘋掉了
果然血紅的東西要等到演唱會 ( 還有床上 )
反正鏡頭不會剪到這些畫面
整個就肆無忌憚
全場大轟動狂尖叫

喔那強悍捧住臉龐的強皇上 ~
喔那嬌羞面帶微笑的特娘娘 ~


皇上,您今晚是翻皇后娘娘的牌子嗎?

我心蕩漾不已啊 ... ( 狼嚎 ing ... )

人生第一場演唱會是看 SJ 的真是太棒了
13 個本人真的都像是會發光
開場之前坐在三樓
不管是腳骨折還是壓死人
很想跳樓到 standing 區
看完之後心情還很震盪
堅定了隔天一定要早起去排隊買搖滾區的心!

聲嘶力竭的喊應援
小 V 不只當軍師耳朵也聾了吧 XD
雖然有點遠看不清楚
但是第一場演唱會坐看台真的有好處
因為可以知道他們會從哪邊冒出來
強推第一場要先坐著看
可惜位置不夠好



But it's ok !

因為接下來的演唱會

老子是無敵 lucky gu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