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特提到 PD 在做體重管理 ( 重要的是接下來的 XD )
銀赫:要運動啊!
朴特:我有做運動,去日本也有做,現在胸肌變大了 ...
銀赫:是嗎?
朴特:( 胸肌 ) 展現一下嗎?
在自己的胸部附近比劃也就算了還作勢要脫!
想要害誰流鼻血呀!
( 大概是被東方四輯刺激到了 XDD )

KTV 客人光聽聲音就已經知道是誰了
著名的短英文達人啊 XDDD
然後兩個小受的黑白講英文根本就是雞同鴨講
到最後掰不下去了朴特還來句「 OK,Byebye ~ 」
客人都還沒有訪問是 Bye 什麼 Bye 啦!
銀赫:本名是什麼?
客人:我是金在勳 ( 亂譯 )
朴特:年紀很大吧?( 黑心腸朴特 ... )
客人:現在還好吧 ... ( 忘了隨便打 XD )
銀赫:歌曲唱五字
客人:( 一二三四五 ... 算數中 ... )
朴特:五 ~ 四 ~三 ~
客人:Too much A!

居然有媽媽申請想要玩遊戲!
看朴特大喊媽媽的口氣根本就是個媳婦兒

「 DJ 勝利吧!」這位是用手機看 KTR 的 ( 好好 ~ 我也想要 )
銀赫:喜歡什麼環節?
聽眾:處罰生存遊戲。
朴特:啊 ... 喜歡看我們打架 ( 對決 )!
銀赫居然還小抓一下特媽的領口 ...
這是節目的 Sense 還是日常實際狀況呀 XD
指定和銀赫玩 ...
銀赫:啊 ... 禮物會累積到五個了!
今天的主題男 Gag man 的名字
居然只講一個阿強的好朋友趙元勝 ( 亂譯 )
也就是 KTR 固定 Guest 的那位就輸了
開始說禮物會累積到五個的大話到哪去了!
禮物有四個也太多了啦 ... 還是說其實你用心良苦故意輸的?

特媽咪在放完歌之後表示不能理解銀赫的失敗
兩個人又開始無聊的場外賽 ...
明明銀赫就玩的很好呀!
銀赫:講完趙元勝之後突然慌張了 ...

槌子登場 ... 將將!
銀赫還拿著槌子槌特媽咪照相 ( 今天怎麼老是在照相 )

朴特的懲罰是要做出「 反應!」
銀赫:自己一個人啊一個人!( 意思就是不要搗蛋 )
朴特:嗚 ...
銀赫:這樣「 嗚 ... 」不有趣
朴特:DJ ...嗚 ...
銀赫:( 我槌!繼續 ing ... )
朴特:嘎哈哈哈!太搞笑了!
銀赫:啊!這個好!
朴特:嘎哈哈哈!
銀赫:( 繼續 ing ... )
朴特:啊!真的呀?
銀赫:你這樣我都不能介紹了!( 我槌!)
朴特:喔耶!
銀赫:( 不好笑的文字遊戲 ... )
朴特:拿來 ... ( 反錘兩下 )
銀赫:( 邊槌邊講 ~ )
朴特:( 吹口哨 ~ )
銀赫:一直說「 說謊 」是什麼啦!
( 朴特一直說「 說謊 ... 嗚 ... 」)
朴特:( 講固定的台詞 )
銀赫:( 槌個兩下 ), 我來介紹。
銀赫你到底有沒有把岳母放在眼裡呀打成這樣
( 雖然說腦袋本來就不好用 ← 阿強說的 XD )

二部開始了 ... Crown J 還帶著兩個跟班
外加一個年輕的小妹妹
朴特:93 年的女生新人歌手
銀赫:差李特 Xi 十年
93 年的話 ... 那不是跟朴特的孫子一樣大嗎?
( 兒子:弘基在錦,孫子:泰民 XD )

新人:初一想要成為歌手一年的練習之後現在出道
朴特:夢想很快就實現了啊 ...
( 大概又想到自己的辛酸血淚史吧 ... )

這位小妹妹唱完 Live 之後 ...
聽眾:我也是初三但是為什麼我的歌唱成這樣啊?

朴特:有男朋友嗎?
新人:因為是初三所以還沒有 ...
朴特:或許初吻還在?
螞蟻:問小女孩的初吻幹什麼?
銀赫:就是啊!什麼嘛!
朴特這種行徑怎麼跟身邊的阿姨大媽的感覺很像 ...

朴特:說一下以後的活動計畫吧!
螞蟻:想要開演唱會 ... 結婚 ( 的節目 ) 也會好好做的!
( 該不會跟徐仁英是真的吧!)

銀赫:各位要小心感冒喔!
朴特:各位如果生病 ( 痛 ) 的話,我的心也會痛的。
銀赫:嗯 ... 是 ...

瑪姬夫人的病不想好了!太 Sweet 了!


其實還有一段好像是說朴特有了新活動之類的
銀赫就故意說「 接下來是銀赫的 BOBO 聲音通 ( 照舊亂譯 ) 」
但是那個時候在講電話不是很確定就讓它去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