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是因為太累了嗎這兩人今天精神不太正常 XDD )

銀赫:這是 XXX 的「 Hey DJ
朴特:Hey DJ!
銀赫:Hey DJ,這是親近的說法 ~
朴特:不能這樣說 ... 不禮貌!
銀赫:喂,DJ!
朴特:不是,是 Excuse me DJ!

幹什麼這兩個人一直在學放屁的聲音!
哈哈哈哈!真的很好笑耶!
連「 我是 Boom!」都出來了 噗哈哈哈!
朴特:( 唱了那首給阿庚庚的歌 ) 怎麼樣啊
銀赫:下一個 ( 申請 ) 來信是 ...
小魚你無視岳母的功力越來越強悍了 XD

銀赫:介紹下首歌吧!
朴特:銀赫 Xi 介紹吧!
銀赫:為什麼不介紹?
朴特:我要喝水 ( 喝水聲 ... 還故意喝的很大聲 XD )
銀赫:我也要喝水啊,是因為英文歌所以不介紹吧?
朴特:不是啊!我知道!
銀赫:下一首歌是 XXX ~
朴特:這其實不是英文 ~
銀赫:( 繼續介紹 )
朴特:你和我剪刀石頭布 ...
銀赫:( 繼續介紹 )
朴特:你和我剪刀石頭布!
銀赫:( 繼續介紹 ),請聽這首歌吧!

PD 也無視朴特放歌了 ... 朴特到底要剪刀石頭布什麼勒 XD

想不到預錄的還有「 DJ 勝利吧!」
這聽眾的職業是皮膚管理師 ... 就是臉部 SPA 之類的
朴特你管人家有沒有幫媽媽保養幹嘛呀
這種鄰居大媽的心態真是不可取 XD 
朴特:覺得我跟銀赫哪個的皮膚感覺比較好呢?
聽眾:都好 ... ( 官腔答案啊這!)
銀赫:想要跟李特還是銀赫玩遊戲呢?
聽眾:銀赫 ...
銀赫:嘎哈哈哈!
朴特:想要跟李特還是銀赫玩遊戲呢?
聽眾:銀赫 ...
朴特:噹!( 嫉妒什麼啊 XD )
今天的主題是魚的名稱 ... PD 是想要找銀赫的碴嗎!XD!

放完徐太志的歌之後兩個人還模仿 (?) 了一下
是不是人太累的時候精神都不正常 XD

朴特:剛剛的遊戲是銀赫贏了
銀赫:是!
朴特:魚的名字有很多種啊!
銀赫:是啊,有 XXX,XXX ...
朴特:還有鯷魚 ... ( 幹什麼故意說銀赫的綽號超壞心 XD )
銀赫:是, 鯷魚還有 XXX ... ( 冷靜的帶過 )
朴特:啊!XXX 是保育類 ~ ( 放你一馬算了 )

二部開始 ...
高大叔唸完聽眾故事之後
朴特:或許 ( 各位客人們 ) 有沒有交過愛哭的女朋友呢?
大叔:啊 ... 有耶 ...%#*@%#^*$ ( 你什麼女人沒交往過呀 ... )
銀赫:我呢 ... ( 又開始自投羅網了 ... )
諧星:喔!什麼時候!在哪裡!
銀赫:那個 ...
諧星:呀 ~
銀赫:以前小的時候,因為沒有約會的費用,覺得很對不起,所以一個月之後分手了 ...
強調什麼小時候呀是怕被東海罵嗎 XDD
( 客人太吵了 ... 有點聽不清楚 )

嗯 ... 快要結束了 ...
兩隻小受連結尾都笑場 ...
是有什麼好事發生嗎?


耶死!明天有可視!

銀赫:Muuuu .... M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