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偽東大叔的音樂課
講到了減肥問題  ... 既然是 啦 dio 界的姜虎東
感覺很有必要減一下肥 XDD

Hilary Ann Duff & Lindsay Morgan Lohan
哇塞我的媽呀 ... 聽了超久恍然大悟是在說這兩個
前者有演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後者有名到爆連妹妹都出來參一腳應該不用多說
不得不再吐糟一次這三位的英文
一直在說美國代表的女高中生又說是跟瑪姬夫人同年的
聽你們的發音還不如靠自己的基礎常識更快 XD
猜的我人老珠黃 ...
韓國的代表女高中生 ... 朴特說了 XX 時代的 X 兒
忘了是大叔還是銀赫說 WG 的 昭熙
( 希大人肯定贊成後者 XD )
最後出線的是懷疑野桑哥有加入 Fan Club 的文根英

二部開始了 ...
東方四輯出到現在放「 MIDROTIC 」一星期最少三次
以廣播來說這頻率還真是高的可怕 ...

一開場兩個就鬥的很兇呀 XD
銀赫:李特 Xi 的選曲真是沒有意思,沒有感動,沒有 ...
朴特:勝負又能怎麼樣 ...
銀赫:上次李特 Xi 輸的時候處罰是反應,真的是吵死了!
今天也依然期待的處罰生存遊戲 ~

Round 1 ~

說實在的真的沒聽懂朴特的梗
銀赫:這樣 ( 興奮的 )「#^&#$%@#!」是什麼呀!
朴特:嘎哈哈哈哈 ~ 真的不知道嗎?

放完歌之後 ...

朴特:嗯 ... 真的是很好的歌 ... ( 自我陶醉中 XD ),是吧?
銀赫:是 ... 是扣分 ( 負數 ) 的。

Round 2 ~

好像應該要認真聽故事才能懂這個梗
朴特選的歌很謎樣 「 全羅道慶尚道 ~ 啦啦啦 ~ 」
銀赫選的是申智那首主打
感覺就是一片 Local XDD
而且銀赫又開始玩不好笑的諧音遊戲
( 其實聽久了很好笑?)
可惜不知道該怎麼用中文打出來 XD

Round 3 ~

( 有了前兩回的經驗這次稍微聽了一下 XD )
這次大意是說一個女生遇到了個男的
可是因為以前有過什麼事情
所以不知道要不要繼續跟這男的交往 ( 見面 )
銀赫選的是自家歌曲 SJ - H 的「 Good Luck!」
朴特選 Rain 的「 壞男人 」( 出第五輯了這位雨先生 )

銀赫:我會贏的呀,你看我選了 KTR 的 Guest 申智的歌,現在又是 SJ - H 的,要這樣的才對嘛
朴特:那剩下的都你做吧,反正你會贏,我就被懲罰好了。
銀赫:不是那樣 ...
朴特:做吧!
銀赫:( 哎 ) 聽歌曲吧 ... 

誰叫你平常這麼無視你岳母 ... 少女心是很難捉摸的 XD

銀赫:嘎哈哈哈 ~
朴特:勝負沒有關係的。
銀赫:嘎哈哈哈!
朴特:沒關係的,銀赫 Xi,我是哥嘛。
銀赫:哈哈哈,五對零贏了

朴特:那我要出去了嗎?
銀赫:勝者銀赫和敗者李特 ...
朴特:( 介於嗯跟哼之間的聲音 )...
銀赫:幹什麼,要打招呼啊!
朴特:什麼招呼?失敗者沒有話的啊!( 好痞喔 )
銀赫:好,那麼明天再見囉!
特赫:Mua ~

還說什麼勝負沒有關係,自己是哥歌之類的話 ...
明明就是彆扭的的少女嘛 XDDD

今天很認真稍微不那麼內疚了
( 自己看了一下昨天的都覺得歹勢 )
再次重申 10/20 ~10/23,星期一到星期四都有可視!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