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斷線所以包含許多不確定 XD
直接進入「 DJ 勝利吧!」
朴特:有聽眾問說我們是不是都事先知道了題目,沒有這樣的事情 ~
銀赫:是 ... 我們也是當場才知道題目的 ...
真搞不懂這聽眾的問題 ... 明明他們就很常輸呀 XDD

今天的聽眾是大學一年級專攻電腦之類的東西
朴特:有沒有男朋友呀?
聽眾:有。
銀赫:交往多久了?
聽眾:一個月。( 印象中是一個月吧 ... )
朴特:噹!( 這聲噹的意義是 ...?)
銀赫:男朋友的名字叫什麼?
聽眾:元斌。
特赫:呀 ~ 元斌
銀赫:有沒有想想要跟男朋友說的話,這段時間可以說一下。
聽眾:( 表達愛意 ing ... )
特赫:呀!( 這是又妒又羨嗎 XD )
朴特:想要跟誰玩遊戲呢?
聽眾:銀赫 Oppa ~
銀赫:哈哈 ~ 跟元斌一樣的我! ( 應該是說這樣吧 ... )

沒聽到題目是什麼
但是根據特赫的反省會 (?)
說到了什麼長幼有序夫婦有別還是啥的
該不會是考四字成語之類的東西吧?( 那不是應該叫小 13 來嗎 XD )

本日的特博士銀博士非常之無厘頭
聽眾:蚊子的聲音很煩呀 ...
特赫:嗡 ~ ( 學的還挺像的 XD )

朴特:我愛你的啦 ~ ( 搭上這句結尾還真詭異 XD )

二部的 Guest 申智換成 Sorbin
朴特問那個女 Gag man 對於 Sorbin 的印象如何
她說很喜歡 Sorbin 的髮型 ( 題外話 Start!)
話說這次 Sorbin 的 MV 造型不知道該怎麼說
而且她好像很愛超桃紅超 Pink 的脣膏 ... 有點不搭?

索菲:啊 ... 我也想要緋聞。( 印象中是她說的 )
朴特:我也想和全智賢出緋聞。
銀赫:( 你在做夢!),( 那是夢啊 ... )

第一句翻的好像比較狠 XD

今天 Talk 夜心的主題是「 眼色 」
銀赫:我們成員中也有不太會看眼色的人。
客人:是。
銀赫:比如說放送中的問題答案已經很明顯了還是不知道,知道答案了之後才說,「 啊 ~ 原來是這個呀!」
         ( 印象中是這麼說 ... 一切都是印象中 XDD )
以上這段話並沒有說出此成員是誰 ( 還是客人那時候太吵了沒有聽見 )
特媽並沒有幫腔 ... 難不成是說阿強?
我家阿強有時候呆呆的 ... 還是說其實是東海?( 無限猜測中 ... )

今天的結尾是一個中國的留學生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外國人
銀赫念這段信的時候腔調有點微妙 (?)
大意是說已經到韓國讀書一年了
KTR 的放送非常有趣之類的 ... 會繼續支持
( 以下又斷斷續續的,就隨意編了 T_T )
朴特:韓國的電視劇,文化都很有意思,希望能夠多多關心。「 你好 ~ 」
哇喔 ~ 沒錯朴特又說了中文
為什麼不說「 我性感嗎?」勒 XDD

據說朴特前面有提到 Model 特的事情
但是那時候是大斷線的抓狂期 ( 沒聽到好可惜 )
所以就沒能聽到說什麼了 ~
不知道特媽咪有沒有再次重申自己一點也不矮這件事情 XD
但是不要以為沒人知道你的定格 Pose 是 SJ 的手勢
( 讓我想到青木紗也佳在沒兩樣時裝秀裡面的看什麼看的姿勢 XD )
跟日本諧星有異曲同工之妙了還拿出來在啦 dio 講 ...
不過媽媽總是愛護自家的孩子 ~ 稱讚你是個好媽咪!XD!

明天也請鎖定可視的 Mua ~

這張重點是銀赫的嘴巴 ... 好有喜感!



中間放 WG Nobody 朴特的跟跳 ... 該不會是跟希大人學的吧



這麼說來 ... 83 line 威力真不小 ...阿強!



銀赫也跟著跳 ... 銀特最近很流行呀 ...



磨牙中的特老鼠特白兔



傳說中在首爾時裝周展示的「 Super Juni ~ Or!」的手勢



拍官圖時的一馬當先 ~ 急什麼!



再度磨牙 ing ...



我倒 ~


        
可樂的事 ... 據我家老頭說 ... 韓國人最愛的碳酸飲料就是可樂!

 




以上圖片感謝百度朴正秀吧 yan_bk 隔了兩天好想念的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