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 11 / 11 ( 二 ) ~ 11 / 14 ( 五 ) 都有可視

這段只記得銀赫說他肩膀痛 ( 冏 )

偽東大叔今天也是音樂史達人
覺得把外國跟韓國的音樂做連結
這點真的很厲害 ~
第一段不知道酷龍是像哪個外國團
( 英文太標準了很難每次都聽懂 XD )
勾起我小學時的無限回憶 ...

第二段是提到 Queen ( 超威風大團 )
瞬間就想到 Band of Brothers 第二集
實在是很有趣 ... 雖然強澈又因此多了不少 ...
大叔:Ma Ma ~ ( Queen 的歌詞 )
特赫:呀 ~
大叔:我唱歌也是很好的!( 哪來的自信 ... )

大叔:下面要介紹的是 Rihanna,88 年生的 ~
銀赫:88 年生?是朋友啊!( 你不是 86 嗎?)
大叔:韓國的 Rihanna 是誰呢?
朴特:李孝莉 Xi?
大叔:嗯 ... 不是。
銀赫:或許是允荷 ( 亂譯 )?
大叔:嗯 ... 這個也不是。
朴特:那是哪一位呢?
大叔:韓國的 Rihanna 是徐仁英,認證嗎?
銀赫:可是年齡上的話 ...
大叔: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 Rihanna 的 Umbrella 跟 徐仁英 的 Cinderella 很像啊!

以上這段有兩個感想
第一個就是銀赫沒見識過徐魔女的厲害
居然說徐仁英年紀比較大 ( 雖然這是事實 XD )
第二個就是偽東大叔真的很厲害
那時候聽到徐仁英 的 Cinderella 只是覺得好像似曾相識
講出這番話真是一語驚醒我夢中人 ~

第二部老實說幾乎都忘記了
只記得最後 Round 3 的時候
聽眾大概是沒有自信希望特赫為她可以打氣
因此沒有前兩回的廝殺跟鬥嘴
以和平 (?) 狀態結束對決

銀赫最後選的是 Beyonce 的 Listen ( 大推 )
銀赫放的話可以衝著銀赫的面子 (?) 去聽看看

要發表結果了
每次都是靠著笑聲來判斷是誰贏
但是總覺得銀赫有越來越被同化的趨勢 XD

朴特:在五敗之後終於要反轉了!
銀赫:這次我也會贏的。
朴特:怎麼辦我緊張 ... ( 大概是有被處罰嚇到 XD )
銀赫:如果我連勝 10 次的話你要 XXX!
朴特:好啊,你連勝 10 次的話我就 XXX。
最後是 4:1 朴特終於贏了

至於那個 XXX 是什麼 ...
混合著遺忘跟不確定就不要計較了 ( 揮手 )


考試期間一切從簡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