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特:銀赫 Xi 高三的時後有迷惘嗎?
銀赫:我嗎?我對功課沒有那麼在意 ~
朴特:為什麼?
銀赫:那個時候只想著可以快點出道,所以功課就 ...
朴特:這樣啊。
銀赫:嗯 ... 那時最想要快點出道。
朴特:嗯,總而言之希望各位高三( 的聽眾 ) 加油喔!

銀赫:李特 Xi 常常看著電腦上的美女寫真。
朴特:什麼阿!
銀赫:電腦上的美女寫真。
朴特:是你在看吧,不是很喜歡 A 片嗎?
銀赫:我沒有看!
朴特:( 竊笑 )
銀赫:真的啦是誤會,真的沒有看!
誰相信你啊 ... XD

今天有一段特赫大笑的梗
其實沒有發生什麼事情 ... ( 是真的 )
純粹就是兩個人開始智障 ~

以下是事情經過 ...

聽眾:( 印象中是說男朋友要去當兵了和男朋友媽媽之間的相處 )
朴特:( 我看 ) 可以結婚了。嘻嘻嘻 ~
銀赫:什麼啊,什麼「 嘻嘻嘻 ~ 」
朴特:嘻嘻嘻 ... 
銀赫:?
朴特:哈哈哈 ~
銀赫:是要這樣 ( 笑 ),哈哈哈哈!( 超大聲 ) 
P  D:吼哈哈哈 ~
朴特:啊 ~ 是要這樣啊!「 吼哈哈哈 ~ 」
聽的我無言 ...

「 DJ 勝利吧!」今天很微妙
銀赫:今天是聽眾贏了。
朴特:為什麼?( 那個聽眾 ) 有「 喔 」了一聲啊!

銀赫:可是剛好到了 20 秒。
朴特:哼 ... 我沒關係。
又在耍任性 ... 得到愛情的滋潤就囂張了 XD

第二部今天申智沒來
開始是在說保守秘密之類的話題
嗯 ... 以下略 ...



報告打到一半突然斷電
瞬間爆出髒話 ... 補那三篇 ... 盡量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