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特:媽媽有說過「 我們赫宰要努力讀書 」這樣的話嗎?
銀赫:沒有,我以前小時候喜歡的是足球。
朴特:嗤 ... ( 鄙視的笑?)
銀赫:啊 ... 想當足球選手 ...
朴特:其實你足球根本就不行。
銀赫:哪有。

朴特:想當怎麼樣的選手?
銀赫:朴 XX 選手。
朴特:我的本名是 XXX。( 大概是某名人 )
銀赫:你的本名是狗特。

聽眾:摔到鼻子了,好痛啊 ...
銀赫:這個真的很痛,之前運動的時候不小心 ( 正面 ) 跌倒,差點出大事了 ...

朴特:啊,可惜!( 彈響指 ... )

聽眾:昨天拿到 Oppa 的簽名了,媽媽也說 Oppa 們長的很帥 ~
朴特:嗯?簽名?
銀赫:是在哪裡呢?昨天的話 ... ( 動腦 ing )
朴特:嗯 ... 簽太多了記不起來。
分一個簽名給我吧!拜託!不然我要花 3000 + 等 20 - 40 天買簽名啊!

朴特:廣告的時候銀赫也要去化妝室了 ~
今天特媽咪真的是火力全開的對付小魚 XD
( 默默看到銀赫塞了衛生紙?)


「 DJ 勝利吧!」題目是藝名是四個字的藝人
特赫又是一番激烈的爭鬥 (?)

朴特:想要跟誰玩呢?
聽眾:Teuki Oppa ~
朴特:哈哈哈 ~
銀赫:噹!

朴特:啊 ~ 果然有 Sense 啊!
銀赫:噹!

這個梗好久沒玩了今天又重出江湖啊 ~

放完歌之後 ~
朴特:是我贏了才對吧!
銀赫:沒有,聽眾贏了。

朴特:為什麼?
銀赫:你沒有啊哈兩次,而且到最後 20 秒的時間也到了。

朴特:最後那三秒是你在等的啊!
銀赫:我要留三秒的反轉時間。

朴特:嘖 ... 嗤 ...
銀赫:反轉 ~

朴特:我沒關係,反正我贏了。
遊戲一玩完之後朴特馬上就向 PD 確認
激動的我都能讀唇語了 XD

今天的簡訊任務是得到「 很毒啊 ~ 」的回答
聽眾:「 媽媽 ~ 爸爸身上的味道怎麼樣呢?」
媽媽:「 唉唷 ... 為什麼問這個,( 那味道 ) 很毒啊 ~ 」
朴特:我們銀赫 Xi 身上的味道也是 ...
銀赫:那是誤會。
朴特:腳上的味道也很 ...
銀赫:那是誤會!

朴特:啊 ... 很毒啊 ~ ( 往銀赫的身上嗅嗅 )
銀赫:都說了那是誤會!你這人怎麼這樣!( 生氣了 )

朴特:( 默 ... )

朴特:放這首歌之後就是二部了,時間過的好快。
銀赫:覺得一部的時間很短暫。
朴特:嗯 ... 好可惜喔。( 同感 ... )

二部開始了 ~

嗯好久沒看到高大叔了有點想念 (?)
大叔:我去 Club 的話 ...

朴特:啊!去 Club!
銀赫:哇 ...

大叔:不是,那是認識的朋友的店 ...
朴特:我們去 Club 也是去打招呼而已。( 騙誰 )


朴特:最近有很多不好的新聞。( 泰國嗎 )
銀赫:嗯。

朴特:PEACE!
銀赫:嗯。

朴特:世界和平!明天也是幸福的時間。( 指 )
銀赫:( 馬上接 ) Kiss 的家族們明天再見囉 ~


真是好默契呀 ~
話說今天朴特的心情好像很好 ... GOOD!


小魚的臉比帽子還要小!我的媽呀這是拳頭臉不是巴掌臉 ...

b8af603ca0238cf23c6d974c.jpg

就這這種表情所以你老是被虐 XD

e4b207d0fa796f249b5027af.jpg

感覺都好像有柔焦過 ... ( 小魚去放屎中 ... )

c21399087af8c8890b7b824a.jpg

完美的演譯了 狗特 的精華 ...

e77920ded5ef5c0f63279813.jpg

對高大叔送  ?

d7c36e2b74dce3e6e7cd40b0.jpg 

難得的朴特大掰掰 ... 鴨翅膀好香 ~

cf6b5608d8d3a6d33ac76305.jpg


以上圖片感謝百度朴正秀吧 截圖軍團 衝鋒陷陣的提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