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赫:今天沒有可視很可惜 ...
朴特:對啊,這時候最重要的就是聲音。
銀赫:性感的聲音 ~

「 DJ 勝利吧!」的題目是現在正在當兵的藝人
朴特:想要跟誰玩呢?
聽眾:銀赫 Oppa。
朴特:是因為喜歡所以想要跟他一起玩,還是因為玩的不好?
聽眾:玩的不好。
朴特:好啊!

朴特:遊戲是聽眾贏了。
銀赫:是 ... 當兵的
有誰? Eric ...
朴特:成詩京、KangTa、金東萬 ... 很多啊!
銀赫:啊,對喔。
朴特:怎麼會輸呢?
銀赫:這個我真的不知道 ...

五字問答開始了 ...
不小心上官網的時候先看到是誰
少了猜謎的樂趣 ~

朴特:你好 ~ 這裡是 KTR,我是李特。
銀赫:我是銀赫。
智英:你好,我是白智英!
朴特:啊!這個是秘密啊 ...
銀赫:不能先說的 ...
智英:啊!是這樣啊!

以下圖片截自 KBS KTR 官網 ...

未命名.bmp

左邊是白智英 ( 백지영 ),右邊是馬力歐 ( 마리오 )


朴特:白智英姐姐的聲音真的很棒啊!
智英:啊 ... 謝謝。
朴特:我跟我們的成員強仁說「 這是白智英姐姐的新歌 」
朴特:結果強仁回答說「 這真的是讓人瘋掉的聲音呀 」
很好!強老爺和強夫人共享愛的小夜曲 ~!

話說這位新人歌手馬力歐先生實在是很幽默
朴特:瑪莉歐 Xi 請用英文自我介紹吧。
馬君:我不會英文。
智英:不是叫瑪莉歐嗎?
馬君:我也沒有出過國,沒坐過飛機。
銀赫:啊,真的?

白智英的愛唱曲是 Trot 歌手張允珍的「 Omona 」
( 感覺也是希大人的愛唱曲 XD )
朴特實在是很 High ... 太可愛了!
番外就是白智英小姐要開個人演唱會了 ~
因為和希大人一起挑戰過萬元的幸福所以滿喜歡她的
( 阿強挑戰的時候也幫忙完成了任務 )
請大家多多支持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