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桑拿房 + 東大門
住宿:漢陽大學迎賓樓

下車的第一個地方就是去桑拿房 ( 消毒 )
瑪姬:請問在哪裡換衣服?

路人:就在這裡。

我的媽呀是大庭廣眾呢!
桑拿房的飲料 ( 有米的那種,不知道中文怎麼說 ) 跟雞蛋真的很好吃
而且桑拿的效果極為強烈!

安逸的坐在外面休息時 ...

瑪姬:啊!人氣歌謠!我要去拿相機照起來!
J子:?

瑪姬:等一下小 JuJu 可能會出現!
J子:......

因為太心急又是個路癡導致我沒看到女生禁止的標誌
推開門跑進去之後看到單手扠腰仰頭喝飲料的裸體
雖然不是故意想看也沒看仔細
但是隱約在兩腿間看到了晃動的東西 ... ( 冏 )

接下來的是去東大門
聽到了 BB、KARA、少女時代的歌之後
終於在要離開的時候聽到了我們家小 JuJu 的歌
雖然不是主打但是也心滿意足了

瑪姬:這件多少呢?
店家:25,000
瑪姬:可以便宜一點嗎?
店家:不行耶,這是最低價了沒有折扣。

瑪姬:那如果買兩件呢?( 太可愛了我和 J子都動心了 )
店家:雖然沒有折扣,送你們內褲當作禮物吧!

雖然心裡疑惑了一下要內褲幹嘛
因為太可愛了所以還是付錢
但是內褲跑哪去了 ...?

到了外面的小攤終於看到賣襪子的地方

瑪姬:請問一下有 SJ 的襪子嗎?
大媽:啊 ... 有這四種。
瑪姬:只有這四個嗎?我 13 名都想要 ~
大媽:那我幫你找找 ...

( 5 分鐘之後 ... )

大媽:嗯 ... 好像就這些了 ...
瑪姬:這兩個人是東方神起的啊 ... ( 淚 )
大媽:東方神起?啊我搞不清楚這些 ...

結論是還是只有圭賢、希澈、東海、銀赫四種
由於東海跟希澈變形的太厲害了
所以只有買稍微正常的賢海

J子友情贊助襪子 Model

IMG_2821.JPG 

到了外國瑪姬鄉巴佬想去朝拜的第一個地方就是便利商店 XD
因此冒著寒風走到大概 50 M 距離的便利商店買東西
( PS:他們大學內部的便利店是超過晚上 10 點還 11 點就關的,一點都不便利!)
看到了傳說中的香蕉牛奶 ( 真的很好喝 )
還有我們家小魚每天在狂喝狂喝 + 狂喝的草莓牛奶!!!
瑪姬夫人大興奮但是有兩種牌子
為了不留下遺憾所以這五天都在猛喝 ... XD

飯店故事一:

在房間中看著電視聊天 ing ...
J子:你在幹嘛?

瑪姬:我在把我吃的東西拍起來
J子:你這樣照起來「 鏡頭不均勻 」!
瑪姬:!?

瑪姬不均勻的隨便照照

IMG_2822.JPG

J子微調後大師級效果

IMG_2825.JPG 

( 看不出來這兩照片的差別是你沒水準!)

另外韓國還有賣那種咖啡包大概 800 韓幣
雖然便宜但是出乎意料的好喝
付錢之後會提供紙杯跟熱水 ... 紙杯也頗有質感的說 ~

IMG_2826.JPG 


飯店故事二:

J子:要不要來試穿一下那件衣服?
瑪姬:好啊好啊!

穿完之後 ...

瑪姬:我們來拍張照片吧!
J子:總感覺好像在拍什麼 A 片 ...

送上馬賽克清純 A 片照一張

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