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太王四神記 + 明洞 + 雪嶽山 + 大浦漁港
住宿:某高爾夫球場的度假套房 ( 超棒!)

裴 sama 無所不在 ...

雖然不知道去要幹嘛我和J子又興趣缺缺
但是還是拍了幾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瑪姬:那是什麼?( 驚 )
J子:嗯?( 驚 )
瑪姬:這仔細一看真的很恐怖 ...
J子:會被嚇到 ...

不知為何會出現在拍攝場景的恐怖人偶

IMG_2833.JPG IMG_2834.JPG

這拍攝場所裡面有個休息室
裡面很好心的提供熱的生薑茶跟暖爐 ( 真感人 )
而且還有現場現做的麻糬
10 塊 3000 韓幣有點鹹鹹的灑上花生粉
連我這個怕黏牙又討厭吃麻糬的老人都覺得好吃
而且也很合J子的胃口真是太好了

吃到剩兩塊的時候才想起來要照相 ...

IMG_2837.JPG 

講到明洞真的是很棒的地方!
他們的鐵板雞排 ( 據說是名產 ) 聚集了一條小巷

IMG_2839.JPG

但是他們棒的地方是強力播放 Sorry Sorry!
逛起街來整個心情大好!
而且還掃了兩件衣服是 SJ 的贊助店 ~ 整個大心的地方!

瑪姬:請問一下有 SJ 的襪子嗎?
店家:( 對另一個店員 ) 有 SJ 的襪子嗎?
店員:SJ?嗯 ... 有花樣男子的、BB 的、家族誕生的 ... 沒有 SJ 的 ...
瑪姬:( 淚 ) 謝謝 ...

瑪姬:請問一下可以給我這張照片嗎?
店家:不行耶 ...
瑪姬:我是他的 Fan 啊 ...
店家:這照片網路上也有的,不好意思 ...
瑪姬:嗯 ... 謝謝 ... ( 淚 )

有名的那間 BANC ...

IMG_2854.JPG

店裡的阿強照片

IMG_2840.JPG

紙袋

IMG_2846.JPG

實品

IMG_2880.JPG

另外一家店不知道叫什麼
一看到贊助照我就衝進去了 XD

瑪姬:那個 ... 我想要外面跟強仁一樣的衣服

店家:啊 ... 有女生的
瑪姬:這 size 我可以嗎 ...?
店家:想要貼身的嗎?
瑪姬:NONONO!
店家:那這件白色的 ~
瑪姬:請問一下可以給我這張海報嗎?
店家:我們沒有多的了 ...
瑪姬:啊 ...
店家:喜歡強仁嗎?
瑪姬:對!我是他的 Fan!

贊助店的門口

IMG_2852.JPG

門口有阿強的海報

IMG_2842.JPG

紙袋

IMG_2847.JPG

實品

IMG_2881.JPG

又看到一家有賣襪子的店 ~

瑪姬:請問一下有 SJ 的襪子嗎?
店家:某某!我們有 SJ 的襪子嗎?
某某:( 找了一下 ) 沒有耶 ...
店家:不好意思沒有了。
瑪姬:啊 ... 沒關係 ...
( 此時放起了 Sorry Sorry ~ )
某某:啊這個好像是 SJ 的歌!
瑪姬:( 大興奮!) 對!是三輯主打!

有和一個秘魯大叔買東西
是土耳其藍的石頭手工手鍊
沒有和他照相很可惜
還和J子刻了情侶韓文項鍊
再次感謝秘魯大叔把J子的英文名字翻成韓文

真是讓人心滿意足的明洞啊 ~

戰利品和好喝的路邊咖啡
IMG_2848.JPG
IMG_2849.JPG
IMG_2850.JPG

去雪嶽山其實沒什麼好說的
值得記一筆的是超好喝的藍莓酒 ( 雖然一點酒味都沒有 )

瑪姬:這個多少錢?
大媽:一杯 2000,這個是雪嶽山的野生藍莓,自己釀的 ~ 這山裡面我們家的最好喝
瑪姬:真的嗎?那來兩杯 ~
瑪姬 &J子:這超好喝的啊!

下山的時候想要買一瓶帶回家
發現大媽在收攤了 ( 幸好還可以買真是好險 )

瑪姬:那個 ...
大媽:?... 啊剛才那位!
瑪姬:還可以買嗎?
大媽:嗯。

瑪姬:一瓶多少?
大媽:一萬。

瑪姬:那兩瓶的話可以便宜一點嗎?
大媽:不然我再送你們一杯 ...
瑪姬:兩個人都有嗎?
大媽:嗯,然後少算你一千元。
瑪姬 &J子:( 喔耶 )

如果有去雪嶽山的話請務必要喝喝看!

雪嶽山裡面有神興寺 ... 還有山泉水許願池
喝了之後我投了台幣和韓幣的銅板
希望他們保佑 SJ 紅一點外加不要解散
然後韓檢可以過順利申請留學
因為丟的錢太少許的願太多
所以有跟神明 PS 說要是成功了會來丟紙鈔的 XDDDDD

許願的小背影

IMG_2860.JPG

最後是漁港 ...
我很智障的在漁港問有沒有 CD 店
( 想說幫忙衝個銷量 )

因為非常喜歡貝類所以隨便找了一家

瑪姬:請問這個多少?
店家:這一萬那也一萬這個兩萬。
瑪姬:我們一人一半吧?
J子:OK
瑪姬:那我要這個,可是我想要 ... ( 不知道邊走邊吃的文法怎麼用 )
店家:啊 ~ 你要邊走邊吃?
瑪姬:對!可以嗎?
店家:可以,請稍等 ~

此時隔壁的大叔 ... 也許是哥哥 ...

大叔:你不是韓國人嗎?
瑪姬:嗯,我是台灣來的。
大叔:那為什麼會說韓文?
瑪姬:因為喜歡 SJ 所以自己學了。

大叔:啊 ... SJ 最高最高!喜歡 SJ 裡的誰?
瑪姬:13 都喜歡,但是最喜歡強仁。
大叔:啊 ... SJ 真厲害啊 ...

由於他對 SJ 的稱讚使我忘了殺價
而且只有講到 SJ 的時候我的韓文才會變好 XDDD

好吃的扇貝


IMG_2867.JPG IMG_2868.JPG IMG_2871.JPG







漫長的第二天 ... 其實還有續 ... 留到第三天早上一起說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