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好久又更新一些 ...

自己一個人坐地鐵還滿有趣的
五號線通往演唱會場地的路線有分岔
所以要確定地鐵是通往正確的路線

順利的買到 standing 的票
在排隊的時候跟一個美國放聊天
他是韓裔美國人住在加州喜歡東海 ( 應該沒記錯 )
來韓國玩住叔叔家看演唱會
這是我遇到第一個英文比韓文好的韓國人
而且他的朋友很酷是拉丁美洲裔的洋妞
喜歡東海希澈 ... 83 line 的路線 XD
整個聊得很 High 到處都能認識人
進場之後發現很幸運我們同樣是 C 區
一起抱怨工作人員不讓我們坐下這回事
拉丁妹很酷都會跟著一起唱!讚!

在大雨中排隊買票很費體力
恰好認識了同樣是台灣放的高雄人 Dora
因此可以兵分兩路排買票排周邊
因為太貴了滿滿又玩一人一款
所以我忍痛只買我家阿強
喔心裡那個痛真是無法言喻
現在想起來覺得超可惜
安可場的時候我一定會帶夠錢
可以買個 39 件之類的
一件穿一件保存一件欣賞 ( 智障 )

沒有買齊韓控周邊是我心裡的痛 ...
( 是在說什麼傻話 )

果然 standing 有差!
很幸運的是在後半部的 C 區
硬擠硬擠到接近十字舞台的中心
( 雖然 170 但是舞台有點高看到脖子抽筋 )
跟阿強還有崔神父還有阿庚庚對到眼了!
雖然是掃視過去只有那麼 0.00000001 秒我也超開心!
就好像被觀世音灑到楊枝露的普羅大眾
喔我要成仙了 ~

崔神父在跳舞的時候
會吐舌頭舔嘴巴 ... 好想壓倒他!
眼神不知道會往哪裡飄過去
加上眼線整個就超級魅惑 ( 需要輸血 ... )

依舊有強皇上親特娘娘的戲碼
可惜半路殺出程咬金雲貴妃
伸出纖纖玉掌擋住強特漸漸靠近的臉
真可謂是大三角剪不斷理還亂啊 ...
( 打完這段我也覺得我智力下降了 )

還有唱 Shinning Star 的時候
希大跑去坐阿庚庚的大腿
阿庚庚就這樣摟著希澈
那個時候不管王道還是兄弟什麼的
看著他們這樣對視微笑唱歌突然喉頭一哽 ...
演唱會真的是 star 跟 fan 最幸福的時候了









不小心按錯把留言一起刪掉了
救回文章救不了留言

啊我果然是蠢蛋 ... 長時間工作的後遺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