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陸我上不了我的 Blog ... 代理很難連

是請朋友幫我更新網誌的

如果有任何疑問或什麼的話請寫mail給我

sjkt71117@gmail.com

 

排隊啊等開場啊就先略過

(雖然說這部分我也是有很多抱怨很多想寫的)

 

首先就是開場的時候韓庚是離我最近的

完全雕刻完全美男!!!

可惜他抖動著跳躍著就漸漸遠離我這區了

不過真的好帥他是發光的生物體啊!

 

團舞因為我老早決定卡住十字舞台的角落

只能一邊抽筋一邊勉強轉頭看大舞台

再次慶幸好險有穿高跟鞋…

很多人大概完全看不到只能看大螢幕吧

矮一點整個淹沒在腦袋還有一堆舉起的相機跟應援裡

 

後來他們可以自由活動的時候

朴特往這邊蹦蹦跳跳過來了!

老子馬上發揮我的高度把毛巾舉高高高高高

噗哈哈朴特馬上就發現了直接從我手中把毛巾接過去

看了上面的字之後看著我用手指指自己的小腦殼

(整個有被這個眼神跟動作秒殺到!)

表示自己記得這個毛巾&個站

玩弄兩把又把毛巾丟回來給我…噗哈哈哈!

後來朴跳跳先生一直在A1&A2區的舞台游離跳躍

跳一跳又繞回我們這一面(→很感人啊基本上我整場都在看屁股)

結果看到老子還在舉毛巾朴特就把手伸下來握手

我的媽呀好開心…朴特超有誠意的握手耶!

本來還以為只是輕輕碰一下的那種

整個就是牢牢握住然後還搖兩下那種!

 

不要對我笑的那麼燦爛誠懇啊!

老子穿著束腹已經呼吸很困難了內場又擠死人

你這樣對我笑害我緊張的差一點一口氣喘不過來 ~

 

朴特你的手老子畢生難忘!

嗯手沒有想像中大沒有特別溫暖或是冰冷

只能說你的手真的是男人的手耶(廢話)握手很有力

然後觸感有點澀澀的()是不是忘了擦護手霜啊 XD

 

第二次的好運是東海魚

哈哈哈哈這個真的昰團體人多的好處()

忘了哪首歌一瞬間所有隊員都往十字舞台的中心走

然後底下一堆頭瞬間驚慌開始180度轉來轉去不知道要看誰好

東海是從B區到A區朝著我們這裡走

只有我一個人堅定的對著東海猛揮手

有身高才有運氣…東海看見了我的大頭XD

馬上就來個Charming smile然後揮手回應我的無影手

(被笑容電到瞬間又要昏倒了~)

等回過神的時候底下的腦袋瓜還在轉動找人

雖然這樣很欠揍但是心裡瞬間覺得更開心

東海送給我一枚笑容 + 魚鰭揮揮

雖然可能連一秒都不到但是就是我獨享了啊 ~ (大心)

 

喔喔喔還有還有還有就是安可的時候

朴特跪在我的正前方啊正前方

哈哈哈我想朴特大概有尷尬了一下

因為他又盯著我舉的毛巾

想說好像沒有個回應會很對不起的感覺

 

所以又摸了兩下毛巾

再把手伸下來跟我握手!

又是很有誠意的握手不是隨便飄一下的那種~(我暈倒)

 

朴特你果然不管女人長什麼樣都一視同仁啊…TT

老子以後會去整容讓你不會那麼痛苦的 XDD

 

然後就把水瓶打開灌溉我們這群被擠到蔫了的少女們

完全就是被聖水洗滌被玻尿酸淋到比海洋娜拉還要神奇

我們這坨少女瞬間回春歡欣鼓舞不已…

 

可惜那瓶水朴特沒有喝過(拍到喝水的是對面A2)

然後瓶子給我右邊右邊右邊右邊的人了

嗯朴特離我好近好近好近

我伸手就能摸到他的大腿好險有忍住沒去偷摸

不想拿著特吧的毛巾被當成變態 XD

 

阿賢固定會在第二道舞台跑來跑去

嗯嗯他有看到少女渴望的眼神

所以腹黑賢翩然的降臨我們看屁股專區

然後在強烈的念力導引下

阿賢伸出了他的手握住了激動少女

身為少女飯我實在是開心到不行!

阿賢的手指很修長

沒有朴特那麼厚但是整個手都被包住的感覺

(↑完全是個人感覺說不定朴特的手比較大)

 

不過很可惜的是這次是阿賢先鬆手

之前跟朴特握手兩次都是老子先鬆開的

不想讓他覺得我死巴著不放…

可是阿賢你也沒有握很久阿

小腹黑你要對姐姐有點耐心呀阿賢…T_T

 

然後朴特在我們這區有拿一顆氣球玩 (寶藍閣的)

離我有點遠大概有一米多吧

扔下來的時候看見一堆手在那邊摸啊摸抓啊抓

(瞬間有種好像海裡的海葵隨海流漂的感覺)

結果海葵觸手們每一隻都不夠長

氣球飄啊飄我手一伸就拿到了…

對不起了海葵觸手們…XD

 

話說唱完GEE之後希澈手裡面拿了一把小紅傘

聖經說天使是非男非女的個體

希澈當時給我的感覺不是上帝派是撒旦派的

偽裝成天使迷惑凡人的眼睛被吸引後就萬劫不復的感覺

那一瞬間的驚艷與驚訝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然後就看見他從A2B2區的走道走向這裡

我第一個反應就是拿起相機拍他

他看到了我舉起來的相機然後就停在我斜前方

雙手比V放在兩頰旁邊對著我的鏡頭微笑

真的當場愣住了完全漂亮那種陰陽同體的美麗

等到我後來回過神的時候他已經轉身了

雖然有拍到照片可惜眼神已經沒有對到鏡頭了

然後希澈在這一區完全可愛一直轉來轉去

我想變成他手上的小紅傘…

 

以上就是超好運的片段

 

神童晃到我們這邊的時候

我右邊的姑娘拿了神童的應援

努力的舉高高都撐在欄杆上面了但是神童好像沒看到

然後我們就拼命的揮啊揮一直比橫幅

大概兩個高頭晃動得很搶眼所以神童注意到了

神童拿起了橫幅看了一眼然後就把橫幅放在臉上

走到舞台中間去玩弄成員 XD

結果走完一圈之後神童還有記得把橫幅還給她

真的是人很好很好…神童你真的超可愛!

 (想跟他握手的…上次沒握到神童我怨念)

 

還有就是兔子有默默躺在地上

結果神童就走過去幫他做空中徒手版電擊

然後兔子就隨著神童的手勢挺腰

神童最後還直擊兔子下面(應該沒摸到吧XD)

然後兔子神速的挺腰讓我不停的吞口水~

 

Dont Don 朴特跳舞的地方又是我正前方

我專心的研究了屁股的曲線…

只能說珍的是毫無曲線可言真的就是沒屁股

不過舉的毛巾他有默默瞄一眼

為了保持跳舞的 Feel 也就只是一眼(一直裝酷)

特叔叔真的很會扭…好想送鋼管給他XD

 

很可惜藝聲沒什麼到我們這區

最後要集體鞠躬的時候有經過扔雲吧的小抱枕

可惜啊(握拳)要是往這區丟的話鐵定能攔截的 XD

 

朴特跟厲旭跟Dancer跳舞的梗已經麻木了

從首爾場尖叫到要中風到南京場一聲不吭的看完

還有閒情逸致揣摩那些伴舞的心情

厲旭的Dancer感覺她一定想這次又不知道多少人罵自己了

朴特的Dancer表情看起來就是跩

“羨慕嗎?哈哈!怎麼樣!我就是可以跟他一起跳舞~

不過這也跟舞蹈的編排有關係啦以上想像完全自己亂入XD

 

T在跳舞的時候我又很仔細的在看屁股了

結果不小心把兔子的屁股認成神童

只能說兔子你真的是有個Juicy的屁股啊

唱歌的時候不用故意怒吼裝Man知道你是男人了啦(無誠意揮手)

 

希澈的Solo很有Feel真的超適合他

看到他半脫外套又有點不受控制的心悸了

然後最後倒在舞台上的梗完全不會做作很有舞台效果

自從減肥事件之後我真的越來越愛希澈

說實在他的顏雖然長得漂亮但是完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金希澈我不是你的顏飯~啊跑題了…

 

面向B2區有人扔格格的頭飾上台

結果希澈就戴在頭上想要向韓庚行禮

(我想說你的行禮姿勢完全錯誤那是西式不是中式的啊冏)

韓庚想要讓他平身的時候希澈晃了兩下好險沒摔倒

希澈我想要跟你一起喝酒就默默的喝感覺你就是我的酒友

 (啊我又不小心扯遠了…)

 

這場都沒什麼看到小魚

不過跟神童在舞台中間Rap的時候真的很喜歡

完全就是個牡羊座啊像小孩又愛玩

都不來灌溉我們這區…你跟野桑哥一樣不愛A1區嘛…T_T

然後五人跳舞的時候我真的被KILL了…

你們這麼這麼帥要讓人怎麼呼吸怎麼活啊~

 

GEE的時候兩枚名DJ展現了豪放的舞姿

(一開始以為只是小失誤後來發現他們真的就這樣跳耶)

朴特你的腳劈太開了起碼超過100度!

是筋很軟還是很OPEN啊哪個女的跳舞腳如此開()

還有小魚甩胸的的力度也未免太兇猛

要是有墊胸部的話不只假奶真奶都甩到外太空去了XD

 

然後崔神父從舞台中間升起

巧克力腹肌mix緊身褲下面很大一包

我當場覺得血液往腦袋衝衝衝

(唱聖歌的時候也好迷人喔你真的是禁忌的神父啊)

 

話說很想向厲旭喊話:你就放心的出櫃吧!(自捅一刀)

但是那個小紅帽上面的小白球飄逸的長髮無敵少女

很想看你跟阿賢手拉手一起去變裝舞會

你們兩個真的是男的嘛!也太婀娜多嬌了!(我羞愧了)

 

戴恐龍帽的時候朴特被勒了一把後來就把多利扔地上了

(你紅了也不能這樣對待多利啊多利是無辜的)

結果被水槍噴濕的時候有Fan丟咖啡色毛線帽上台

始源看朴特的頭髮亂的不成樣子

然後就極為源特的幫他戴上毛線帽然後整理頭髮

戴完之後還比了個棒的手勢稱讚朴特好看

這個場景的甜蜜度&油膩度是任何同人文都比不上的

(有崔始源在背景都有神聖的光輝跟粉色小花好詭異XD)

 

有不少Fan有準備水槍攻擊

阿賢神童朴特被噴到都逃跑了

唯一神勇的就是東海 XD

因為他的水槍比較大隻射程比較遠

所以就站在Fan噴不到他但是他噴的到Fan的地方

大概進行了五到十秒的攻擊配上得意的笑容

 東海~!我想被你噴啊!

 

 

 

 

 

 

 

 

 

 

 

 

 

 

 

 

 

 

 

 

 

 

以下悲情!慎!

 

 

 

 

其實身為本命阿強的我

一半以上的時間是哭著看完演唱會的

這種心狠狠被揪在一起的感覺不想去形容

只是我愛阿強我也愛其它12

所以我努力的開心的享受他們的演唱會

每一個人的表演我都用心去看

後記都用心去寫都不想遺漏

看到舞台上被韓庚始源希撤拎出來的M成員

想起缺席的SJ成員

無論如何我都笑不出來只有不停的流眼淚

 

但是比起滿篇的難過痛苦

用快樂的語氣寫完後記

阿強知道了,會比較安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