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神父在演唱會上說今年春天會有新專輯 !
喔春暖花開這句話真是讓我心花朵朵開 ~

在三到四枚工作人員的情況下硬拍兩張糊照
真的很佩服自己的勇氣 ...
這次演唱會依舊 Lucky 滿滿 ~


PS : 要不是朋友們跟我確定有多好運 ... 真的會覺得像在作夢 ~ ( 暈 )


好運 Part 1 !
在屁股專區搖滾 B 買到近兩百號的
居然可以默默的隨人群漂流卡到舞臺十字中心的欄杆位
重點是 ! 我正對舞臺的小樓梯 & 升降台 !
所以阿賢每次蹦出來扭腰擺臀呃時候有 VIP 級的視野 ~
所以東海 Solo 帥氣的在眼前升起 ~
所以希澈 Solo 銀赫帥氣的 Rap 在眼前秒殺 ~
所以始源在 Gee 的時候迷人腹肌新鮮的被看見 + 享用了 ~

好運 Part 2 !
What If 兔子從面前樓梯閃過一道帥氣的風 ( 咻 )
然後他們在轉盤上繞圈圈唱抒情裝深情的時候
因為他們大多習慣在唱歌的時候仰視
所以老子很放肆的看著兔子水汪汪的眼睛
結果轉啊轉到阿賢的時後也沒有稍微收斂一點
突然一回神對上兩顆黑眼睛視線很有力
我的天啊我跟阿賢對到眼了起碼最少有 0.5 秒 !
( 不要說我誇張自己拿碼表去算去想像 0.5 秒有多長 ! )
一瞬間有點被嚇到想說好像被抓到啥感覺
喔對於只睡兩小時又用一杯拿鐵撐一天的人來說太刺激了
當場心臟有縮一下 ... 阿賢的眼神超有殺傷力的 !

好運 Part 3 !
同樣也是阿賢 ( 欸好像跟阿賢超有緣 ? )
安可的時候突然帶著袋鼠頭套從樓梯跑出來
就那樣笑嘻嘻的雙手插腰看著我們先驚後喜
然後還超 Nice 的跟我們握手 ! ( 加我一共三隻 ~ )
忘記冬天是多麼寒冷阿賢你真的是春天啊 ~

好運 Part 4 !

朴特你為什麼不早點秒殺我 ! ?
不然你的地位不會在阿強之下啊 !
真的對你心滿意足了 ( 好啦其實還是會想再接觸 XD )

拎著特吧的毛巾一整場 + 毛巾上別特學院的徽章
舉了超久看到都只是微笑一下連揮手都沒有 ( 淚 )
想說啊可能今天運氣就這樣沒辦法了
因為朴特偏愛舞臺右半邊真的是沒有變過
B & D 區基本是不會光顧何況 B 區還是看屁股專區 ...
看著他在快要結束的時候一區區鞠躬道謝比愛心
心裡真是超心酸 ... 位置好 + 應該有到 185
居然連個揮手都沒有 ~T_T

想不到經過十字舞臺的時候他又看到毛巾
居然特地跑下樓梯笑著來跟我握手 !
雖然時間很短也沒什麼好好握到
但是他居然跑下來真的很感動 !

我朋友跟我聊的時候都覺得不可思議 ~






開場前不太重要兩張

CIMG0018.JPG 

大螢幕 : 應該是小魚 + 崔神父
左到右 : 應該是阿賢 → 小魚 → 崔神父 ( 都好糊我猜不透猜不透 )

CIMG0022.JPG
 

大螢幕 : 阿賢 + 小魚
左到右 : 應該是東海 → H → 崔神父 → 毛擋住 → Z 的手 → 野桑舉雙手 → 希大 → 朴特
CIMG0023.JPG 



待續這種事好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