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舊幸運的遇到了支持特吧的人 ( 鞠躬道謝 )

朱阿姨更神通廣大的發現了第三排有三個空位置

邵文強悲劇的卡在椅子縫隙裡

抱歉啊當時我還沒良心的跟你說習慣就好

結果過沒多久我也跟著一起卡椅子縫隙裡了 … T_T

 

每次看都依舊很帥氣但是朴特你厭煩我了嗎 … ( 淚奔 )

這兩天絞盡腦汁的就是想讓你別上徽章

朱阿姨可姐孫娘娘邵文強傻子媳婦老是被我抓著說這件事

沒辦法壓力大啊兩場演唱會下來最專心的就是找時機扔毛巾舉燈幅

朴特你怎麼好這樣對待我啊 … ( 阿強你看他啦欺負我 T_T )

 

開場前綁了毛巾然後另外用夾鏈袋裝了一個特學院的徽章

( 老子綁毛巾的技術還引來路人讚嘆的 XD )

想辦法讓每個角度都看得到徽章然後還要好抽取

結果扔上去的時候你就只是傻笑 … 笑甚麼啦 ! 撿毛巾啊 !

拼命的對你指那團毛巾還沒反應 … 這團毛巾跟 306 的不一樣你撿一下嘛 !

 

好在怨念 ( ? ) 的氣場非常強大野桑兄感應到了

撿起毛巾仔細的端詳了一下特學院徽章

然後 … 開始跟別在上頭的徽章奮鬥想要把它肢解 …

看到這一幕老子當場拍額頭有夾鏈袋啊 ! 用抽的 ! 用抽的 ! 用抽的 !

好擔心因為別針弄不下來野桑兄就放棄了

 

不過堅毅勇敢永不放棄的野桑大人奮鬥了老半天終於拔下來

然後一臉陽光燦爛的把徽章遞給朴特 … ( Sun shine ~ Smile ~ )

那一瞬間我陰暗又扭曲的邪惡心靈也充滿了陽光啊 ~

但是朴特在腰間比劃了一下懶得別上去又或者想要炫耀雞肉 ( ? )

手一抬在紛飛的腋毛中徽章華麗麗飛向我右邊的右邊的右邊的右邊的右邊的 …

( 喂大哥那個上面有針的你不怕戳傷你美麗的女人們嗎 ? )

 

在 Shinning Star 時把高跟鞋鞋跟踩在扶手上 ( 無勇健蘿蔔腿者請勿模仿 )

舉著不亮的燈幅 + 拉到發軟的雙腿 + 搖搖晃晃的姿態真是有夠悲情的

崔神父正對著我但是我還是舉 ” 國民 MC 特 ” 的時候感覺很歉疚

不過台灣場也是背對著離我兩公尺的希澈面向離我十公尺遠的朴特舉毛巾

崔神父 … 雖然你無奈的瞄了一眼燈幅跟我 … 但抱歉啊你也沒有例外 ( 懺悔 … )

因為隱形眼鏡只有配到 0.8 不曉得朴特到底視線有沒有飄到這個燈幅上面

但是據朱阿姨說他是有微笑著看著燈幅 … 不枉費我顫抖的雙腿啊 ~ !

 

話說後來小黃格子衫的時候扔了剩下三四球毛巾上去

靠我居然可以從東區舞台扔到西區 … 太驚人了真是潛力無窮啊我 XD

每球毛巾都附有特學院徽章而且一看就知道是特吧毛巾 ( 好像在介紹冰淇淋 )

雖然扔的又高又遠又準但是朴特居然就順手撿了兩球扔出去

如何啊是不是綁得很好方便投擲啊朴氏投手 ~

重點不是要你扔毛巾是要你別徽章啊 ! 眼看舞台上存貨 ( ? ) 不多真的是急死人 …

( 我到底是去看演唱會還是看毛巾徽章 ? )

 

補充一把 … 野桑把那球夾著特學院徽章的毛巾扔出去的時候

我的少女心也跟著一起飛向西區默默的破碎了 …

小毛巾 … 突然好想你 … 而你在哪裡 … 過的好不好 ( 這句忘了 XD )

( ↑ 希望有人懂我在說什麼 XDDDDD )

 

後來看到拾荒王李東海因為家徒四壁所以開始自己做裙子的時候

( 那麼冷的天只圍隻猴子當圍巾禦寒真是苦了你啊孩子 XD )

存貨又被撿起來本來揪心了一下後來發現那上面沒徽章所以就隨他去了

是說如果毛巾有別上徽章的話東海可能會把毛巾位置調到正前方也說不定 XDDD

在此說一聲海吧的朋友對不起我有很認真的找時機幫你們丟毛巾 ( 朱阿姨有交代 )

但是東海他手上的東西越積越多一撿起來就捨不得放下 (  勤儉持家拾荒本色 )

我丟的時候拾荒王肩膀上早就掛著彩虹毛巾了 …

 

重點來了 ~ ! ( 腦中請響起神童自我介紹時的背景音樂真的很搭喔 ! )

神童啊是不是因為沒有一起得到獎所以對特學院的徽章有強烈的執念呢 ?

看著你也開始加入拆徽章的行列真想誇你是個有為的青年 !

當你把徽章別在朴特濃密的腋毛中時野桑兄什麼的我早就忘掉了 XDD

雖然說朴特半舉著手讓你別徽章的姿勢從我的角度看過去是搞笑的 GV 劇情

想了兩天就是想讓徽章上身所以就算你別在朴特的 XX 又或者是 XX 上面我都感激你啊 !

( 因為別太歪了有看到朴特胳肢窩夾了一下當場冏臉想像那觸感 + 氣味 …  )

後面怎樣就不太清楚了腦袋中的跑馬燈 “ 他別徽章了 ~ 他別徽章了 ~ 他別徽章了 ~  ”

 

嗯好現在可以開始寫各個成員了

以後幫別人扔東西我要收錢的扔東西也是個體力 + 腦力活

只有我這種德智體群美兼備的人才能辦到啊 ~ ( 閃亮 … 個頭 ! )

 

首先就是有位特敏 Fan 也是第一位向特吧買特學院徽章的人

( 朱阿姨要不是你說我都忘記我們是在客怡村賣徽章給他了 )

幫她扔了兩張紙板上去第一張是晟敏的大雄 & 靜香照

我記得是野桑撿起來之後看了一眼思考了一下 ( 拾荒派大徒弟 )

得出的結論是走向西區舞台拿給阿賢看 ( 野桑是隱藏的賢兔 Fan ? )

明明你離晟敏也不遠阿為什麼拿給阿賢看你的心思猜不透啊猜不透

 

後來扔的第二張紙板是晟敏的貓的照片

希澈走過來的時候看到是貓毫不猶豫的就撿起來了 ( 嗯愛貓人士 )

仔細一看發現不是希范不是孟神純粹就是隻打醬油的喵

對著貓照片露出腐笑後 ( 嚇唬誰 ? ) 就讓這照片隨著風飛向大地懷抱

一抬頭發現我們對著他尖叫吶喊完全就是得意的表情瀟灑的離去了

後來神童走過來撿起了這張照片拿給晟敏看

( 你要是也拿給阿賢我會驚愕的想當年童兔多美好 ~ )

兔大爺一改猛男形象溫柔的愛撫此貓讓我有種其實那是宋慧喬玉照的錯覺

 

厲旭來的時候身上已經換成動物 T + 牛仔褲 + 動物頭套了

但是臉上的妝還停留在 Chu 的狀態 … 驚 ! 驚 ! 驚 ! 非常驚 !

( 連女生都很難有勇氣用的藍色眼影 + 大紅腮紅在你臉上如此 Match 啊 ~ )

然後跟著野桑對視唱歌前面還擁抱轉圈圈你也是擁有少女心的同道中人嗎 ! ?

對著我微笑的時候我以為我喜歡的是女團來著 …

讓人不爽的是少女旭丟水給我的時候我接到了整個手握到了那水瓶

不知道誰抓住瓶口的地方 ” 咻 “ 的抽走了 … 這高手橫刀奪愛阿旭大人

 

阿賢 Solo 的時候站在我正前方

本來舉著相機拍照但是聽著聽著悲從中來

結果沒有辦法克制眼淚就這樣流下來了 …

人在傷心的時候聽阿賢唱苦情歌真的是很催淚

讀不清阿賢的眼神直視著 … 沒有像之前那樣躲避阿賢的秒殺眼神

想著絕對不能輸 ! ( 到底是在比什麼 XD )

結果阿賢先把視線轉開了 ! Yes ! 贏了 !

Don’t Don 從我這裡看過去阿賢完全把朴特遮住

害我以為朴特發生什麼事情了怎麼沒有出來

得出來的結論是朴特的身高造假嚴重 XD

( 阿賢真的好高挑好修長唷你這個長腿 Boy ~ )

 

唱到了明天的時候透過鏡頭看阿賢跟崔神父的表情不是很好

崔神父跳 Super Girl 也有點晃啊晃的 …

Sorry Sorry 的時候露出引人犯罪的小點兒眼明手快拍到了 XD

現在這樣瘦一點結實一點看起來更有精神了越看越好看

不過多虧了那隻甩頭馬 … 朴特說那是馬所以就是馬 ~

朴特 : 始源啊 ! 這是馬啊 ! 馬啊 ! → 朴特原話

被逼得沒辦法崔神父只好下海甩頭 … 甩沒兩下帽子就飛了 ~

明明是個紳士卻又不器用的樣子好萌好可愛 !

崔始源 = 猛男身 + 少女心 + 基督魂

 

講一個保安的故事 … 讓我們姑且稱他為 ” 很想紅大哥 ”

厲旭對著我們唱歌時候手上有拿個綠色抱枕應該是厲旭家族的

這個抱枕之後給了野桑華麗麗的當了屁墊

後來又有人扔個白色繡花抱枕上去也有被野桑拿到

不知道什麼時候這兩個抱枕掉到了舞台下面

很想紅大哥看了一眼抱枕 … 又看了他面前的一群少女飯 …

深思熟慮後看沒人注意就撿了厲旭家族的抱枕往前一甩飛進人群中

發現大家瘋狂的爭奪之後嘴角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

馬上蹲下撿起白色繡花抱枕又是一甩再次感受到了少女們的熱情

於是“ 很想紅大哥 ” 在這次演唱會裡面繼續盡忠職守的當他的保安 …

 

但是我想問 : 少女飯們 ! 難到你們沒發現抱枕飛過來的時候舞台這邊沒有人嗎 ?

跟各位成員的交流 ( ? ) 就暫時寫到這裡

因為接下來我要講我家阿強的事情

其實在 Shinning  Star 舉燈幅的時候也很難過

想著如果能夠這台上看到阿強笑著或哭著聽我唱 Shinning  Star Marry U 該有多好

這場 Sorry Sorry VCR 放出來的時候我還是哭了

可能是因為哭的太傷心了哭到背後不知道是哪位路人拍拍我的背幫忙順氣

沒有轉頭謝謝你是因為怕你看到我哭的樣子像見到鬼不想嚇到你

 

雖然說以這種年紀跟立場對偶像說愛是件可笑的事情

上一次看到你已經是 0802 日本場的時候了

誰都比不上的笑容有點笨拙的舞姿微微濕潤的雙眼一切一切我都記得

從 1018 到 0307 看了六場沒有你的演唱會

每個場景重疊每一句代唱原來傷心的時候心臟真的會揪緊

Our Love 即使每次藝聲唱了你的部分還是哭著喊你的名字

即使這樣還是開心的看努力的應援是因為太愛你了

希望當你重回舞台重回 Super  Junior 的時候依然是光鮮亮麗擁有滿滿的人氣

所以不想散掉不想因為沒有你就放棄 Super  Junior 的舞台

 

只有維持住人氣這樣當你重新回來的時候才能站在更高的起點

當你重新出發的時候身旁還有同樣的夥伴提醒你不要忘記初心繼續加油

買一大堆用不到的官方周邊買贊助你們的衣服絕對不下載任何不是正版的音樂

說再多喜歡再多愛其實都是廢話最好的 Fan 其實是 Money

 

說實話那麼努力的減肥在乎自己的外表是因為你

努力的唸書工作朝著夢想擁有人生目標的前進也是因為你

因為希望別人覺得你有好的榜樣所以你的 Fan 是好的

不希望因為 Fan 做錯的任何一點事情變成別人指責你的把柄

想讓別人知道就是因為你所以才努力的活著

 

比起向別人稱讚你的外表或能力

更希望別人因為我的改變去稱讚你有好的影響力是值得尊敬跟學習的人

 

在你成功的時候大聲歡呼

在你低潮的時候成為支柱

 

無論何時,總是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