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巴克的時候遇到了承煥 !

一開始的時候注意沒有以為是普通的路人

突然感覺到騷動然後邵阿傑跑過去塞了個東西給他

拍了一堆照片原來是給他特吧的特學院徽章

忘記哪個阿姨派我去跟承煥說希望能把徽章拿給朴特

緊張的要死說了之後他就點點頭

 

後來腦子一發熱又跑去跟承煥講話

我是台灣 Fan , 請幫我轉告一直在等阿強 … ”

承煥笑著點頭的時候整個情緒有點控制不了

沒辦法把話講完就淚奔跑向小可娘的懷抱 … 好糗 …

但是人家真的傷心啊 … T_T

 

排隊什麼的一切略過從內場發Hoeny應援手幅開始講

跟可姐把橫幅綁在欄杆上面之就開始去發橫幅

不得不說某些 Fan 真的很不錯的啊 ( 哼哼 )

你們不願意幫別的成員一起應援

那麼別的成員的 Fan 難道沒有幫你們一起應援嗎?

不停的說謝謝不停的鞠躬

感謝接下 Hoeny 手幅的每一位 Fan

更感謝在朴特 Solo 時舉起應援的各位

 

發完手幅之後我們三個坐在第二三排椅子中間的地板上

好險有減肥不然怎麼擠的進那如此小的空間 ( 我囧 )

一邊躲著保安一邊聊天的時候對朱阿姨說出了名言 ( ? )

其實 我是阿強的 Fan 啊 … ”

躲的這麼悲情又偷偷摸摸我們是有買票的啊 … T_T

把特學院的徽章別在團成一團的毛巾上面準備到時候往舞台上面扔

老子綁毛巾的技術真的自己都要佩服一把的 XD

 

後來開場的時候穿著夾腳拖老子奮力舉毛巾

朱阿姨很淡定的舉著 DV 不為所動 … 我激動的都快昏過去了 …

因為朴特最愛往舞台右邊跑 (以他們的方向來看)

真的很怕他看不到悲情三女人的應援

不過好在朴特的視線被兩位阿姨的美貌跟老子的大頭吸引過來了 !

 

所以在 Dancing Out 的時候朴特就跑過來向我們揮手

朱阿姨依舊淡定可娘狂喊李特然後我就扔了毛巾上去

這毛巾扔的力度準頭加上完美的拋物線 ( 對快點稱讚我 XD )

朴特把毛巾撿起來之後拿著幾乎唱了一整首歌

喔當場那個血壓那個心跳咻的就往上竄

後來朴特玩弄之後把毛巾扔回來掉在我的前面

當場就奮不顧身往前搶回毛巾差點從扶手上摔倒

朴特看到大驚 ( ? ) 喔了一聲就對的我搖搖手大概是叫我小心

既然你都那麼貼心了為什麼不扔準一點啊 … T_T

 

因為扔上去的毛巾上面沒有特吧的特學院徽章

跟可姐商量了一下決定再扔一次上去

說好可姐憑著美貌 + 特吧毛巾吸引朴特過來

然後在 Pajama Party 的時候老子就扔在他正前方腳下

朴特看到毛巾又想撿起來 ( 請再次稱讚我勇健的右手雞肉 XD )

但是這時候晟敏跑過來跟朴特手拉手又轉圈圈

不過他們人工呼吸完之後朴特還是把毛巾撿起來啦 ! ! ! ! ! !

而且他看到了特學院的徽章之後還跳了強心臟舞 ! ! !

後來扔回來的時候又丟歪 ( 為什麼老是不瞄準 … )

導致朱阿姨拿著 DV 奮不顧身往斜後方飛撲

朴特看到朱阿姨差點摔倒又嚇到了還拍拍心臟 …

想說不知道朱阿姨跟我的飛撲

加上兩次怒吼 那是特吧毛巾 ! 的猙獰 ( ? ) 面孔

有沒有讓朴特對特吧幻滅 XD

 

在唱 Shinning Star 的時候我舉著跟孫娘娘一樣長度的燈幅 XD

但是很不幸的不知道哪裡接觸不良 ” MC ” 兩個字要亮不亮的

導致我整首歌都在調角度 … 就怕一個手抖燈幅就滅了

根本就沒辦法注意朴特到底有沒有看到這燈幅

不過據朱阿姨描述 … 朴特有看到 “ 國民 MC 特 “ 的燈幅

本來是醞釀情緒想要流點眼淚 + 眼屎出來的

但是看到燈幅心裡樂開花 ( XD ) 所以笑了一下之後就把頭轉開

雖然頭轉開了但是情緒一去不復返哭不出來了 XDDD

 

後來謝幕的時候朴特走下台不知道撿了什麼

溫柔可人的可姐抓著我手怒吼 : 李特到底撿了什麼東西 ! ?

居然在謝幕的時候走下舞台 ! 到底什麼東西那麼重要 ?

後來一看 … 我的天啊可姐的天阿朱阿姨的天啊 ! ! ! !

他手上拿的是特吧的軟燈牌 ! 軟燈牌 !

喔軟燈牌初登場處女秀就被特叔叔臨幸了 !

 

我們三女人當天結束的時候淚眼汪汪的擁抱 … 真的很值得了 …

 

 

接下來是其他成員的後記 ~ 順序就隨便來了

首先是始源啊真的瘦了好多

本來就很有肌肉的身材線條鍊的更漂亮更結實了

可是唱 Who am I 的時候都沒有在中間停一下

一瞬間就剩背影可以看了 …

另外有個小插曲就是你家的應援燈牌順序不小心舉反

變成 ” Siwon Bless God ” … 著實讓我歡樂了一把

嗯崔神父你真的可以保祐上帝的我也想被你保祐啊 ~

 

最驚豔的就是金厲旭啦天啊我的媽你果然是女團的秘密兵器

台灣場看 Chu 的時候我已經驚嚇 + 驚艷的快昏倒了

( 怎麼會這麼喔噴啊 ! 怎麼會這麼適合女裝 ! 怎麼會這麼妖嬌 ! )

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好棒 … 超想親他的嘴唇 !

幫始源幫希澈彈鋼琴的時候忍不住一直看

心裡浮現的描述詞是 : 溫柔婉約的大家閨秀…

 

沒記錯的話李赫宰的女裝為什麼不換個絲襪呀 ?

台灣穿完到上海繼續穿味道會很重的 !

還面向我們這邊摸腿撩褲子 … 我一瞬間想到 …

啊你爹你娘你姐姐不是就在我們這區後面嗎 ? ”

五人團舞的時候你跟朴特的表情好搞笑

但是幫 K.R.Y. 幫希澈 Feat Rap 的時候帥死了

真的是要搞笑就有諧星樣要氣場就有偶像樣的小孩 …

 

神童這次 Chu 的前滾翻佷完美 …

動作帥氣靈活起身的時候頭髮也沒亂掉

Marry U 的時候站在我面前

手上套著一隻可愛的小豬布偶不停的做動作

還把 Mic 放在布偶的嘴巴上假裝在唱歌

大概是玩得太開心了連希澈都被吸引過來 XD

我喊應援的時候把手放在嘴邊超超超大聲的喊 ”사랑해

結果神童皺了一下鼻子做出嚇到的表情

不知道是覺得我的表情太扭曲了還是聲音太大 ( 囧 )

 

看到兔子第一眼感覺就是 “ 孩子你瘦了 ! “

台灣場的時候就覺得人已經有變細 … 這樣就夠了啊 !

整個褲子空蕩蕩的多汁的小屁屁也瘦到沒有了 … T_T

特別是唱 Baby Baby 的時候感覺也沒有之前台灣場的好

好像聲音有點疲倦減肥不要減過頭啦我等著你音樂劇巡迴嘛 …

但是 RoKuGo 的時候海帶般的扭動有把我秒殺到太可愛了怎麼那麼可愛 ! ! !

自我介紹的時候不是走 Man Power 的路線所以一直帥氣的迴旋 + 飛踢嘛 ?

 

東海的 Beautiful 超級棒不管看幾次都不會膩 !

( 雖然說不知道為什麼前一天晚上夢到你只有 150 cm … )

而且身材超好 … 那結實的大腿看得我心花怒放

為什麼要背對著我扭腰擺臀啊完全盯著你的屁股看 ( 羞 )

喔對了你跟銀赫的氣場非常震撼真的看幾遍都覺得很精彩非常期待

雖然平常是半斤配八兩天然純 + 天然呆( 很早就想說了 XD )

可是兩個人合舞的動作默契還有那種電波的頻率 ( ? )

只能說感謝赫爹赫娘感謝海爹海娘感謝李秀滿感謝強爸特媽感謝 SJ 成員 …

沒有你們眾位的滋養怎麼會有這麼棒的兩小孩呀 ~ ! ( 好吧有點瘋掉了 )

 

不知道為什麼對著阿賢舉朴特的毛巾有點害怕 ( ? )

也太小氣了啦看到舉朴特的應援眼神就這樣飄過去不是很好奇嘛 XDD

好奇怪對著你拍照手就不會抖耶 ( 絕對不是因為我不夠愛你 ! )

不過你也結實了很多之前看瘦瘦的現在手臂也有小老鼠出來了

是把神童當健身器材練出來的還是說真的四輯你要脫了 ?

Our Love 從搞笑到被踹到伏地挺身到神童坐在你肩膀上就不能老老實實唱歌嘛 …

不過你現在真的男人了很多下次會舉你的應援的多看我幾眼吧 XD

 

藝聲這次 Solo 的方向很奇怪站在舞台超邊邊不知道是想要給誰看

但是現場真的很棒真人比 CD 比照片比綜藝好億億萬萬倍 !

當初三輯出來的時候對於 B 版海報的身體比例近乎五五分感到驚恐

但是真人一看 … 不知道是不是褲子穿太低的確接近五五分 ( 囧 )

其中有個萌點就是因為手太小了握不滿 Mic 短短的手指握住的樣子 …

看到這一幕我的小宇宙當場飛滿了粉色愛心 + 小花朵

明明畫上眼線那麼的妖豔又邪氣為什麼老天給了你一雙正太手 !

 

壓箱寶以 83 老人開頭以 83 童顏結尾將將將將希澈大人登場

童謠的恐龍本來是我家阿強扮演現在都是希澈頂住了

當你脫下襪子的時候就覺得很詭異這襪子大概有個什麼

果然一看照片是白襪子上有一個紅紅大大的希字感覺會掀起流行 ~

不過就 Solo 來講我個人覺得看過最棒的奏鳴曲就是南京場

這次比較還好因為要忙著講中文聽歡呼所以很多 Feel 都沒有表現出來 … T_T

 

最後大讚一下五人團舞阿賢你長進了居然舞跳的這麼好 ~

但是可惜你最後一段因為站在東海旁邊所以感覺還是有差距要多加油 !

特別是開頭戴面具那一段的配樂跟舞蹈真的是讓我起雞皮疙瘩

最後五個人戴白手套 + 白 T + 刷白的牛仔褲好像油漆工人

嗯請問我可以指名你們來幫我房間刷油漆嗎 ? ( 口水 )

 

看完演唱會之後因為運氣太好呈現半瘋狂狀態 ~

向著下一場演唱會 Go ! Go !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