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水帳之 : SPAO + 밥톨'S + 中央博物館 + 烤肉大混戰 !

( 那位問我 SPAO 路線的客人請進 ~ ( 招手 ) )

既然是流水帳就好好的照著日期的順序來吧
是說每天到處跑都忘記到底去過哪裡了 XD

8 月 3 號 :

今天分班結果出來了 ( 原來等級是分四級 )
一級有近十個班 , 二級四班 , 三級兩班 , 四級一班
夫人我的班級編號是 204 共有 13 人
不過驚人的是同學裡面有九人是日本人
還有比利時人 + 北京人 + 美國長大的韓橋  + 我
本來還很擔心會有小圈圈的問題
當天下課後跟同學一起在梨大附近午餐
四個人聊的很開心當初的擔心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XD

8 月 4 號 :

這天課程結束後一名日本妹去逛街了 XD
一起逛街的 Yurie 因為是初次到韓國哪裡都沒去過
在徵得她的同意之後就私心帶往弘大 + 明洞了
雖然是 CNBlue 的 Fan 但是對於藝聲家的店也很 HIGH
本來想說吃完飯之後鼓起勇氣去聊天
不過這天下午店裡超忙沒什麼機會 T_T
所以我們速速吃完就離開以增加翻桌率 XD

個人覺得肉排比上次的義大利麵更好吃醬汁很不錯

 

稍微晃一下弘大之後去前往明洞了
照例 ( ? ) 前往聖地之二 SPAO 一下 
這次四樓的大頭貼機已經修好了
雖然因為太熱妝都花了不過當然要照一下
照一次 7,000 韓幣其實還好
不過因為是日本機台的關係只能投 500 圓的硬幣
即使旁邊就是兌幣機不過還是有點小傻眼
想照的人請準備 14 枚銅板 ...

照這種東西需要技術 ... 基本上動作都對不准 + 表情很 OX

 


話說 Yurie 對於韓國美妝店會贈送小樣品感到超開心
( 是說瑪姬大嬸我也很開心  )
從下午一點開始逛到九點多整個腳要抽筋了
不過離開之前還是去買了世界盃的單曲 + 花耀飛的 CD

店員聽到我要買花耀飛的 CD 感到吃驚是為何呢?

 

8 月 5 號 :

每週四下午有文化課程所以去國立中央博物館參觀
不過不僅只有參觀還有做韓國傳統漆器
到了之後被帶往教室先看影片解說
然後發材料開始學習試做 ( 大小是杯墊的 Size )
是說大家都做花草樹木動物之類的
但是老子真的是對這種東西無法度啊 ...

看不出來傳統的點在哪裡 ...

 

做完之後參觀完博物館大約六點半了
所以我們班 + 別班的同學就決定一起去吃晚餐
在我的強推之下又去吃了之前那家烤肉店
台灣人法國人日本人真的是大混戰
看著日本人很熱心教法國人有關韓國的禮儀真的是很有趣的事情 XD

八人吃 12 人份的肉 + 汽水六瓶啤酒一瓶免錢 = 人均一萬 ( 老闆我愛你 ~ ! )

8 月 6 號 :

因為遇到了週末所以功課有點多 T_T
下午跟 Yurie 一起去了仁寺洞
雖然很餓不過點到了完全不合我們口味的午餐
冷豆子濃湯裡放入簥麥麵的味道真的很微妙
然後一邊逛著仁寺洞一邊抱怨外國人超多
逛起來根本沒有韓國傳統文化的感覺
抱怨完之後順便吐嘈一下我們也是外國人之二 XD

晚上跟長輩吃完飯之後去了現代百貨 B1 的超市
女生用的小翅膀超級貴但是又是有促銷組合
於是第一天賣給我洗髮精的店員又成功的賣給我小翅膀
光贈品就有 20 大 10 小 ( 哪裡來的那麼多血可以流 ... )

晚上感應到 SPAO 的召喚又衝了一遍
明洞六號出口出來左轉就是明洞入口
在第一個十字路口左轉就看的到 SPAO 了
又照例貢獻一點錢之後差不多店也都關了

 

朋友說想要去追鄭允浩
結果用追完之後陪我一起讀書為條件答應了 XD
從明洞坐 Taxi 去狎鷗亭的一家健身房
撇開我這個閒雜人等之外有 14 名在追私生
健身房在小巷子裡 ( 外面路上一整排整容外科  )
從健身房出來的時候基本上沒發現 ...
是因為看到 Fans 在騷動才知道出來了 XD
嗯我想我不是私生路線 Fan

又或許只是看不到最想看的人吧




PS : 打到一半的時候剛好在看 Music Core 
天空在 DJ DOC 裡真的很帥氣
是說鐘炫穿的是裸體圍裙 ...
BOA 舞伴超強大然後 BOA 女王統治了他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