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行程 : 分班考試 + 藝聲家的店 ( 傳說中的聖地 ? ) + KTR

昨天早上晃了現代百貨之後 ( 打折季很好逛 )
下午就陷入沉睡狀態
晚上起來的時候肚子餓了
忍到 12 點還是去樓下的烤肉店吃肉

點菜時大叔突然用東北腔說 : " 兩人份是吧 ? " 然後大推牛肋肉
雖然當場大驚不過牛肋肉真的很好吃
老闆在一邊默默喝酒吃肉然後突然請我們喝汽水 XD
兩人份牛肋肉 + 兩瓶汽水 + 大醬湯 ( 免錢 ) + 蒸雞蛋 ( 免錢 ) = 13,000
完全心滿意足的一餐

今天早上十點開始在三星教育大樓一樓考筆試
大概有一百多人參加 & 半數以上是日本人
當場以為跑到日本唸韓文科系了

筆試場地 ↓

 20100802-4.jpg

考試卷分沒學過韓文的簡單版 & 學過的困難版
不自量力的選了困難版之後有 90 分鐘的作答時間
考試內容有 : 文法 + 填空 + 閱讀測驗 + 作文
作文第一題是自我介紹還好解決
第二題問說有關什麼時候會感受到壓力
阿強嫂的作文超弱 + 已經看韓文看到頭暈
寫了一句 : 就是現在 ! 考試考不好的話會有壓力 !
然後就瀟灑的前往四樓參加口試了 XD

口試前工作人員會先帶你去批改筆試的答案卷
( 基本上一路上都有工作人員 + 修改答案也沒意義喔 )
改好了之後就開始口試了 ( 一間教室有兩位口試老師 )

剛開始第一題問說今天的天氣如何 ?
我想大概是依照回答的程度來決定接下來的提問
通常一個主題會延伸幾個小問題
因為就像聊天一樣所以其實不會很難
( 雖然剛開始緊張的語無倫次 XD )
後來問了高中時代喜歡的老師理想型 & 如何學韓文之類的

口試老師因為我的作文成績比較低而苦惱
( 那時當下有點後悔寫的太短了大家都寫好長的感覺 ? )
不過因為其他的分數還 OK 所以分到了 2A
根據偷瞄分班有 : 2A . 1C . 1B . 1A
所以以後對我來說是屬於上課簡單作業很難的狀態吧 ...

分班小紙條 ( 有寫要買課本的等級 )

20100802-3.jpg

回家睡午覺後晚上去了藝聲家的店
就在面對弘大正門左側 100 M 不到的地方
( 因為辜狗地圖我還繞了遠路 = .. = )

是說因為緊張 & 高跟鞋後 180 cm
本來想說每天吃說不定吃一吃就變媳婦之類的
結果因為太緊張了根本就不能聊天
藝聲爹點單 + 藝聲娘倒飲料這種攻勢害我講話超結巴 ...
鼓起勇氣想要一起合照的時候
藝聲娘爽快答應順便拖來藝聲爹一起然後讓我夾中間
藝聲的娘把手放在肩膀上說了一句 : 你太高了
當場縮短 30 cm 比藝聲娘還矮
( 照出來的照片不知道臉紅個什麼勁 ... )

下次好媳婦裝扮之後再鼓起勇氣去聊天吧 !

CIMG0398.JPG 

晚上的 KTR 人超級多 ... 朴特也沒啥精神
因為客人是 MBLAQ + AS 的橘子少女小分隊 ( 有拼錯嗎 ? )
還有前一段節目主持人是朴信惠 + 客人 2AM 珍云 + 朴至善
大概有好幾十人在外面看 ( 差點熱昏 )
所以去了附近的咖啡店等到 11 點才過去看特赫專場

今天的銀赫特別可愛

CIMG0425.JPG CIMG04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