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日控是我在五月份就計畫的
想不到真的可以成行
非常感謝我的好朋友讓我寄住她家

地點是有樂町站
山手線和京北線都有到
我朋友住日暮里 ( Nippori ) 所以不到半小時就到了
到達 Hall A 的時候放眼望去是排周邊的隊伍
人多得不得了 ... 老子跟我朋友排一個多小時才買到
不過排隊的速度算是很快
沒有韓控周邊那麼難排
而且滿叔沒有在日本玩一人一款的花樣
買一買比想像中便宜 ( ? ) 一點
大概花了一萬二日幣吧 ... 我的錢 ( 淚 )

今天也是跟在韓國認識的日本媽媽飯見面的日子
聊了一下才發現她追超多人
去中國看了王力宏陶喆神話還有今年情人節 SJ - M 的活動
不過她因為個子很嬌小目測大概 145 - 150 而已
所以她說情人節那場什麼都沒看到 ... 因為中飯舉牌子的關係
( 又默默感謝我爹娘賜給我的身高 )
她人超好送了我兩張海報 + SJ 來日限定盤 + 去年武道館的燒錄 CD
由於她的朋友喜歡厲旭腦子一發熱就說要送她毛巾
( 上面真的有厲旭的汗味呀 ... 他掛在脖子上超久的 )
雖然很可惜 ... 但要是有人送我阿強的毛巾我也會很開心的
抱持著結善緣的心態果然就會有好報!!!
她朋友說會想辦法幫我弄八月二號的票 ... 感謝老天!

進場的時候先在一樓發星型螢光棒跟應援通知
也有檢查包包之類的但是跟韓控比起來真是小 case
老子手上抓著相機進去的 ( 大概以為是手機 ? )
找到位置的時候沒有想像中的遠和偏
日本人很貼心官網上會有動態圖可以先預估自己位置的視角
會場比想像中小很多但是差不多也可以坐六七千人

開場前放的是莫名的音樂
但是一開場大家瞬間都站起來了
超級帥呀帥呀帥!
由於看太多場記憶有點模糊所以就沒照順序打了


強特有互親手背整個超有愛!
( 但是我已經被韓控的胃口養大了啊 ... 舌吻吧!)
而且在別人唱歌很 HIGH 的時候
阿強叫了一聲:特哥!
接著兩個人就互相對視開始亂舞
朴特跑到舞台邊邊去跟飯打招呼的時候
阿強也跟了過去 ... 夫妻真的好高調!

然後安可的時候大家用日文說感謝詞
朴特年紀大了一直猛看小抄
整個被糗翻天
還被小魚說:什麼呀!

在跳完舞的時候大家輪流放音樂自我介紹
這個大體上跟韓控完全一樣
但是野桑默默的呆站 ... 整個全場爆笑
阿強照樣灑水 ... 朴特就跳啊跳
阿庚庚跳舞很帥可惜會場太吵了
他用氣音說「 我是韓庚 」的梗沒有完美的表現出來

日本對於 H & ZM 的接受度很高
SJ - M 出場輪到他們唱的時候尖叫聲很大
但是我也有我小小的堅持
輪到他們兩個唱的時候就不揮螢光棒
只有其它五隻和合唱的時候才揮
雖然說對於這兩隻有那麼一點點好感
但是寶藍色沒辦法為你們揮舞
SJ 的演唱會也無法為你們尖叫 ... 抱歉啦 ...

扔毛巾的時候我們家阿強真的很聰明
他先把毛巾用礦泉水淋濕再打結
配合健壯的肌肉所以毛巾可以扔很遠
崔神父看到之後也有樣學樣
兩個人整個丟得很開心

丟簽名球的時候
小魚還故意指二樓 ... 你以為你丟得到嗎 ...
( 還不如先丟到 30 排老子這偏遠的位置啊 )

唱 Shining Star 的時候鏡頭有 take 到朴特
但是什麼都講究主場優勢吧日控真的沒韓控 HIGH
朴特只是眼睛濕潤終究還是沒哭 ( 好可惜 XD )
搞得我也只是鼻酸了一下沒落淚
由於應援通知有說輪到
Shining Star 和 Marry U 的時候

要把螢光棒調成白色的光
所以第一次調的時候有聽到舞台上「 喔 」了一聲
聽聲音應該是小 13 阿賢的
當場真是覺得有夠可愛瞬間大心!

不知道是看錯還是眼花 ( 還不是一樣的意思 )
在中間放 VCR 介紹到神童的時候
體重好像寫成了 59 KG
看到的時候心裡默默的笑了一下

阿強大親了小萌一口
小萌的臉太嬌羞了搞得我也熱血沸騰
還有東海站著唱歌的時候
小魚坐在他旁邊抱著他的屁股

嗯演唱會真的很棒
連 132 不管在韓控還是日控都有粉紅
兔子唱歌的時候還把頭靠在阿賢的肩膀上
你們雖然低調但是威力也很強大呀

不知道阿強知不知道那個時候有被拍到
別人部分的時候偷偷對台下在眼睛旁邊比 YA
那一瞬間真的覺得好可愛 ...
心臟都要裂開的感覺 ...

第一場自我介紹的時候
希澈用日文大喊:我是誰?
雖然說這個梗在韓控也是這樣玩
但聽到全場大喊希澈這等聲勢
還是看得出來他心裡有開花

比起韓控 ... 日控只有短短兩小時
很多 VCR 因為語言的關係都刪掉了
連少女時代那段都以 Gee 的 MV 代替
只有在影片前後用日文打
「 Special Guest!?」
「 少女時代 ... 終於終於登場!?」

整個就是很可惜一點都不特別
成員 Solo、童話歌、庚童赫的 Show
刪掉了很多精彩的高潮
連催淚的感謝 VCR 都沒了
讓我好擔心台灣場跟上海場
( 雖然也不知道能不能看到就是了 )

而且因為語言的關係
本來輪到 Angela 的歌的時候
朴特在日控第一場也像韓控一樣
說因為有 E.L.F. 這些天使在

所以接下來是 Angela 這首歌
但是大概說韓文的關係整個沒人懂
所以第三場看到的時候
朴特就直接用日文說接下來是  Angela

果然演唱會真的還是要去看主場啊
看的時候默默為日飯感到不值
票比韓控貴看的也比韓控少

結束的時候跟朋友一起去等 SJ 的車出來
用英文問了一下確定是這條路
有媽媽級的日飯一直指路過的廂型車說很可疑
( 其實很多都是媽媽帶小孩去看演唱會的 )
保安一直在趕人老子就一直裝外國人聽不懂
啊 ... 我本來就是外國人啊 ...
然後一講什麼就說 What?
本來還很擔心他們會派出英文很好的人來趕
所以還在心裡面打好英文版草稿到時候要怎麼反駁
好在他們英文實在不強輪不到我這破英文上場

在日本詭異的天氣中
吹著寒風等了兩個小時
結果有一大一小的廂型車出來了
雖然站的位置很好就在車旁大概一公尺
但是很殘念的是窗戶都貼了黑紙
12 隻看的到我們但是我們看不到他們
不過在車子要開走的時候
裡面有人用手機的光線跟我們揮手
等了兩個小時也覺得很值得!( 有病了 XD )

欠揍的是我拿相機拍的時候被保安打手
所以拍到第二張的時候有點糊掉了
就只有車子啊我什麼鳥也沒看到還不讓拍
真是氣死人了客訴你喔!

由於日控真的太好做些犯規的事了
所以老子就拿出相機偷拍
但是不小心被保安看到 ... 居然沒事!
他只是跟我比個叉然後我默默的收起相機
等他離開又偷偷拍照 ( 我朋友很害怕 XDD )
雖然說坐得很遠又是普通的相機
不過能留下一點回憶也很開心 ~

解釋一下因為轉過圖檔品質變怪了
大家就將舊一下看吧 ~


這些都是排周邊的人喔

DSC09390.JPG DSC09391.JPG DSC09392.JPG

賣周邊的地方 ~

DSC09393.JPG

SJ 日控第一場的票

DSC09397.JPG 

從我的位置拍過去的視角 ... 相機不優媽媽我要換一台 ...

DSC09399.JPG

開場帥氣的崔神父

DSC09401.JPG DSC09402.JPG DSC09403.JPG DSC09404.JPG DSC09405.JPG DSC09406.JPG DSC09407.JPG DSC09408.JPG

揮舞的星型燈棒

DSC09409.JPG DSC09411.JPG DSC09413.JPG DSC09414.JPG 

等車子出來 ... 那個路邊拿黃色手牌的人就是我第三場的鄰居

DSC09423.JPG

SJ 坐的第一台大車 ... 也是這台車裏面有人拿手機跟我們揮手

DSC09425.JPG

拍這張的時候被保安人員打手了 ... ( 淚 )

 DSC09426.JPG 


一場演唱會就打的這麼長
剩下一場日控跟三場韓控 + 三個禮拜的遊記
老子要打到何時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