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朋友對 SJ 不熟
不知道 SJ 的日控有三場
所以日本媽媽飯傳 mail 來問要不要下午票的時候
她回答就是想要晚上的票 ( 那時老子在昏睡 )
當我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真的是搥心肝呀!
不過也很幸福了啦看到預期外的又一場
只是位置真的很不好在二樓 24 排
( 其實根本就是三樓了什麼假二樓 )
一共好像也 27 排而已我是倒數第四排 ...
好在位置算是正中間還算幸運
更扯的坐我隔壁的日飯看起來很眼熟
居然是昨天一起等 SJ 車子的飯 ( 源飯 & 庚飯 )
想說這世界上巧合的事情真的很多

即使位置這麼遙遠也想偷拍
再次感嘆韓控的工作人員真的很敬業
日控的人根本到最後不是消失就是面對舞台
不過偶爾出現的時候也嚇到我了

排周邊的時候變成要先驗票進去才能買
大概是下午的時候也有賣
輪到我的時候只剩下貼紙了
昨天算錯數量以為有買到禮物的份
結果今天去買只有貼紙我真的搥心肝 ...
趕在開演前 10 分鐘快快進場

今天因為太遠了所以很多看不清楚
然後病昏頭了可能一三場的會混在一起
我盡量不要發生這種事情 ...

首先是強特亂舞的戲碼今天依舊上演
但是沒那麼粉紅了 ( 好沮喪 )
不過自我介紹的時候
朴特在那邊單腳學鳥跳啊跳的
只有阿強跟著夫人紮實的來回跳一遍

強特的高潮就是
阿強的部分強特互相你一句我一句
然後就安德烈金了

不得不說 ... 你們 H 吧!

接著今天的重頭戲就是崔神父脫了上衣
喔整個大 HIGH 差點心臟要爆了
脫完之後還很害羞躲回左邊舞台去穿衣服
( 那麼熱你就涼快下去吧多好 ~ )
搞得我隔壁的源飯一直在說「 他為什這樣!?」
明明就心花怒放不是嗎 XD

今天的音響設備比第一場好很多
第一場出現好幾次問題
不是聲音出不來就是有尖銳的雜音
KRY 的和聲依舊完美
想起了韓控時站在野桑底下看他鼻孔的回憶

第一場不知道是因為舞台太小還是不熟場地
It's you 那段帥氣的下樓梯沒有完美的表現出來
結果第三場的時候看了一下整場的舞台感覺
還是沒有韓控來的有震撼力

輪到崔神父在唱歌的時候
小魚默默的對著他放電
然後就偷偷的害羞的親他一口
看到的時候整個狼嚎 ~


而且 She wants it 的韓控特效背景做得很有 Feel
韓飯歌詞背得很熟所以小魚會把 mic 對台下
可是日控的時候朴特連可愛的小傘都沒拿
然後小魚日控兩場把 mic 對台下的時候也沒人喊
老子獨自一人狂吼其實內心也是會尷尬的 ...

還有就是 Gee 唱完的時候
阿庚庚在階梯上抱著小萌跟阿賢
整個就是大爺左擁右抱的姿態
雖然說在 Marry U 的時候跟希大相依偎
但是阿庚庚你已經被列入百搭行列了
( 韓控的時候居然還庚特 ... 被崔神父教壞了 )

阿強結束的時候照例做了招牌動作 (?)
看著他親吻自己的拇指然後對我們比大拇指
差點又要飆眼淚出來

而且在喊阿強應援的時候整個大哭
沒想到我居然還有機會能這樣喊
阿強真的好可愛 ... 看一次就更喜歡一點
以為已經到了喜歡的極限了
想不到還是可以更喜歡更喜歡更喜歡

阿賢在最後結束的時候搞笑了一把
他第一場的時候一臉從容的想用日文說些什麼
結果大結巴被其他人鄙視
所以今天故意以日本人的腔調隨意說些亂七八糟的音
整個大搞笑啊你跟小萌真的是超有潛力

我們家阿強是偷偷戴了墨鏡

但是被人拔下來的時候
其實墨鏡背面好像有小抄 ( 太遠了有點不確定 )
朴特大概已經很有經驗了
所以小抄偷看的很光明正大

講到希大
不是我不想打實在是沒什麼點可以打
比起韓控來我都覺得他是水土不服
除了第三場 Gee 的時候
很驚艷的綁了本尊很愛的蘋果頭
然後扶著小辮子跟朴特對唱飆高音
看到這段我深深拜倒在兩大妖孽的緊身褲之下

韓控 Sorry Sorry 的時候
他跟阿庚庚都會離很近
但是日控連借位都沒有更別說是坐大腿了
不過 Marry U 那段兩個人默默站在右邊舞台
深情的一起唱歌也是有領過結婚證書的感覺

舞台結束的時候
朴特特地跑到舞台最左右兩邊鞠躬
然後還大力的向二樓揮手
整個就是很貼心 ... 看到你這樣真的是捨不得結束

最後出去等我朋友的時候
有個日飯是野桑家的穿著三輯的 T
居然拿到野桑丟的簽名球
他隔壁的朋友是拿到韓庚的
整個羨慕得快發瘋了

在料理王的時候會噴藍色的彩帶
但是因為位置問題我都沒撿到
結果很幸運的有位日飯媽媽給了我一條
非常漂亮而且上面有印 13 人的簽名
大家都簽得很工整 ... 除了拳擊手 ...
兔子還用日文簽晟敏也太貼心了吧

然後我那位日本媽媽飯喜歡厲旭的朋友
今天揮舞著厲旭汗味的毛巾有被小萌看到
真是太好了有應援到 ... 小萌一定很開心吧

最後本來是想再去等他們出來的
但是因為下雨了 ... 而且我朋友特地來接我
她並不是很迷 SJ 不好意思硬要他陪我
所以只好放棄了好可惜 ...


老子買的部分周邊

DSC09430.JPG 

演唱會會館附近場景

DSC09436.JPG 
DSC09439.JPG

貼著布告宣佈進場與開演時間

DSC09437.JPG

看到中間那張我就捶心肝 ~

DSC09438.JPG 

送給日本媽媽飯的小花 ... 是在無印良品裡面的「 花良品 」買的,很酷!

DSC09441.JPG

老子遙遠的視角 ~

DSC09442.JPG DSC09443.JPG DSC09444.JPG DSC09445.JPG DSC09446.JPG DSC09447.JPG DSC09448.JPG DSC09449.JPG

穿著三輯 T 的野桑飯 ~

DSC09452.JPG
DSC09453.JPG

她拿到的野桑簽名球 ...

DSC09450.JPG

她朋友拿到的阿庚庚簽名球 ...

DSC09451.JPG

日控的燈牌還有噴出來上面有簽名的漂亮彩帶 ~

DSC09455.JPG  


不知道還有誰漏掉
成員多也是給 Fan 寫後記帶來另一種辛苦啊

其實還有神童還有東海還有好多好多
我又突然想起來了
不過這一切就等到我第二次整理後記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